close
拼了三個多禮拜
我終於看完這部了
讓人感動的超級神作

其實 在兩年前就已經有準備看這部動畫了
只是...當時年紀小 只看了4集就沒繼續看下去了....
原因是實在是很不能接受朱雀的性格....
前一陣子心血來潮  又載來看...
沒想到一看不可收拾  實在是太讚了
劇情曲折  讓人驚豔  藉由戰爭描述人性的無奈
還有Knightmare之間的戰鬥場面
主題曲跟插曲也都讓我很中意
只能說再交響詩篇之後 又一部讓我感動的不行的動畫神作

原本只是魯路修得到力量  單純要向他父親復仇 並且幫他妹妹娜娜莉創造一個溫柔的世界
然後掀起戰爭  GEASS失控
到第二部  舞台擴大到全世界  連自己妹妹都變成自己的敵人
得知C的世界的真相  殺死自己父親  決定實行ZERO鎮魂曲
成為皇帝  打敗自己的哥哥  盡而甚至不得不與自己最愛的妹妹對峙後取得達摩克里
征服世界  最後到死....
這之間魯路修的內心起伏轉折
中間的劇情不斷的讓我心情隨著起伏...
1&2季加起來50集  連續看下來 感動也難以形容
尤其是最後一集的娜娜莉
對魯路修不諒解 到之後因為自己只想跟哥哥生活在一起這願望都達不成了而痛哭
看到這段的時候真的是讓我激動的雞皮疙瘩都快掉出來了
佳織配的娜娜莉  感情的投入讓我更是印象深刻
(迷之音:你只是最近妹控魂發作而已)

唉...我要是沒辦法再看到這麼棒的動畫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in09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