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正常的魔法少女大概第一集簽訂契約算正常  第二集也算還好
這部動畫的主角卻是誇張的到最後一集   才簽訂了契約.....

上禮拜花了一下午看完的一部動畫
感動...激動...又讓我的感覺很複雜的一部動畫......

劇情是再描述一隻不斷找尋少女簽訂契約
在完成他們一個願望
使她們成為魔法少女後來對付魔女
但主角的契約簽訂過程卻不斷的因為某個人的阻擾被打斷
--------------------分格線不要理我-----------------------
如果就上面三行加上魔法少女小圓這個標題看起來應該是很熱血
而我再看了第一集後也是這麼覺得的
只是沒想到後面的劇情越走越黑暗
我看到第三集熱氣的麻美學姊突然被一口咬死的時候只是覺得有點不太對勁
沒想到隨著劇情揭開真相...魔法少女根本只是欺騙少女夢想的美麗謊言...
魔女其實就是由絕望的魔法少女變成的...
魔法少女簽訂契約所許的願望也會變成詛咒反彈回自己身上
然後失去希望的魔法少女就會變成了魔女
如此不斷的輪迴

天阿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黑暗的魔法少女
雖然只有短短的12集
但看的過程中卻讓我有當初看到魯魯修的那種激動感
劇情中出現的有五個魔法少女
最早的巴麻美雖然是帥氣的出場也很活躍的打了兩集魔女
但沒想到第三集突然被一口咬掉頭...身體還在那邊晃來晃去......
再來是因麻美死掉及為喜歡的對象下定決心的美樹沙耶香
佐倉杏子中間才加入因麻美死了本來要接手麻美負責的區域
但是到了之後發現美樹已成為魔法少女  但卻因為真相揭發後看到似乎跟自己很像的過去
雖然花了很多心力要開倒美樹仍是失敗  最後跟著美樹變成的魔女一起同歸於盡
第一集就登場還做出獵殺孵化者的曉美焰  一開始雖然跟其他人格格不入
但其實是為了阻止小圓成為魔法少女之後慘生的悲劇  而不斷輪迴
為的只是阻止小圓  她最好的朋友成為魔法受少女...
最後就是主角鹿目圓  本作的主角  本身因為不斷被曉美焰干擾輪迴累積了超大的魔力
成為孵化者QB急欲簽約的對象 只是因為故成不斷被曉美焰阻止干擾
而期間也因為逐漸了解魔法少女的本質  使他原本只是為了成為魔法少女的心情受到衝擊
直到最後一集才許下一個足以改變宇宙法則的願望後成為魔法少女....甚至成為一個宇宙的法則
斬斷了魔法少女的這很糟糕無限循環輪迴...

話是如此  扣掉這些嚴肅黑暗的部份之後~~~~
老實說這5個魔法少女.........
都還漫可愛的
而且剛好也一人一個顏色
感覺上也可以改成魔法少女連者之類的...

總之 大概先這樣吧  
再打下去不知道會打出什麼糟糕字眼
算是自魯魯修之後 又一部讓我感覺很深又印象深刻的動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in09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