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知道為啥要發這篇~~~
就....突然覺得 好像要發一下
另外也算是介紹一下這部我覺得漫有趣的動畫吧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我的妹妹絕不會叫醒人起床,做早飯、洗衣服,不僅這樣近期非常藐視我還把我當笨蛋看待,也完全不理會我也不聽我講話,像這樣賢妻良母的舉動是不可能發生的,還有要我繼續說的話,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故事的開始  就是在主角高坂京介的奇怪夢中  對自己妹妹高板桐乃的這段奇怪吐槽
然後在許許多多的意外之下  京介發現自己的妹妹竟然是個愛玩工口遊戲的阿宅  而且還都是妹控的那種....
展開了之後許多所謂的人生諮詢(譬如說...玩完妹系的工口遊戲在去跟妹妹討論  或是  幫妹妹半夜12點去排隊買工口遊戲...等)
京介雖然很嘴巴上說很討厭自己的妹妹 但其實也是個很疼愛自己妹妹的傻哥哥~~~
可以為了妹妹跟可怕的爸爸吵架  然後承認自己在妹妹的房間用妹妹的電腦玩一些對妹妹做下流事情的遊戲
在不然就是跟妹妹的朋友  也是自己最喜歡的(那一型)女孩子  誤認自己是喜歡妹妹的鬼畜哥哥
甚至在去幫妹妹買工口遊戲的時候  跟另一個也是幫妹妹買同性戀遊戲的同學產生友情(絕對是一般的  只是旁人絕不是這樣看的那種)
10月新番的時候  意外的突然看到這部之後  看了幾集就完全被內容吸引
然後又回頭去找小說來看  直到上禮拜動畫的最後一集出完

動畫只出到小說進度的第四集
而原本桐乃第四集最後就跑去美國訓練  在動畫中也取消了
這點我也只能說...大概就跟我預料的差不多
不過...這樣還會有下一季嗎..........

也大概是因為這裡面還討論到很多關於宅的文化
讓我還沒有共鳴的......

說真的...如果這是改編成工口遊戲
大致上可以整理成
傲嬌妹路線 邪氣黑貓路線 氣質宅女沙織路線 腹黑綾瀨路線
青梅竹馬麻奈實路線  腐女瀨菜路線  三次元梅露露家奈子路線(?)
打?的是說不定開啟不了的路線吧

總之  先寫到這吧
已經不知道自己在打些什麼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in09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