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努力了一個多月
遊戲時間將近200小時
目前進度HR6....只靠自己一個人打真的是累的爆

魔物獵人3終於在上禮拜天順利的打進HR6
不知道是因為已經在2G打滾一段時間的關係
總覺得打起來蠻順手的
幾個之前很難打的魔物都變的沒那麼強了

譬如迅龍  這代的迅龍只能用遜龍來形容
動作幾乎沒有增加  新動作大迴旋掃尾  只要一直往他身體裡面鑽大多時候就可以閃過
連斷尾都不用限定他生氣的時候  不用像上一代為了斷尾要特別閃光+音爆
貼上去打就會看到他一直被砍到失衡...
還有之前很棘手的轟龍  因為太刀多了左右滑行斬  變的很好閃
之前要一直後退斬的狀況沒了  只要朝頭砍幾刀再滑出他的攻擊範圍就好了....
亞種黑轟綠迅也沒有說差別太多....

話是這樣說啦
HR6的那隻恐暴龍還真的頗難打
現在還是打的很不順手  藥吃很兇

很值得一提的就是
村長的最後任務也很誇張
原本看到要打 恐暴龍 轟龍 迅龍各一
結果光第一隻恐暴龍我就挑戰了三天
最後好不容易在有高耳的上轟裝+王牙刀(伏雷加持終裝於抓到他
沒想到我高興太早  等恐暴龍消失之後...轟龍跟迅龍一起下來
當時我還真的差點想摔P....
不過  好不容易打贏恐暴龍  總不能在這裡放棄  纏鬥13分鐘  丟完最後一顆閃光玉
轟龍終於被我的陷阱抓住了  時間剩下11分鐘...對付一隻遜龍對我來說...大概比吃飯難一點點吧

總之  繼續在HR6奮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in09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