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依照慣例 在打完鬼門一之後  月影開團進攻人取
同時流浪世間也配合一團幫清怪
這次的進度是人取三  佐竹義宣~~~

首先陣的位置  在人取橋地圖最左上角的小路
一路上有一些小兵 體數約在1-3體左右  需要有清怪團幫清
唯一要注意的就是有一組五體的砲團  開場會5狙擊(狙到盾以外會很不妙)
建議隊裡面的侍盾務必裝備先驅  讓開場狙擊打到自己身上

在路口會先遇到兩隻小兵親衛隊  推倒之後佐竹義宣會出現
這時候千萬不要就直接點下去直接打....七體...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打贏這支哩
先選擇不戰鬥的話  他會丟下一個副將(佐竹義斯)逃跑
簡單說明一下  這支副將難度不高但是攻擊力頗高
開場的肚子痛昇龍拳(沒紅燈)打在沒鎧的香身上有48XX的輸出....
小兵就沒有太多需要注意的~~~只要小心1的攻傷害輸出就可了

打贏之後再往上走一點 又會看到義宣
這時候選擇不跟他打  他又會留下一個副將(小貫賴久)逃跑

這隻是流浪推的  不過我想大概也是傷害輸出很強的那種吧
兩隻推倒之後  完成弱體  再往前一點 就可以看到佐竹義宣躲到城裡了
旁邊還有一個石川召光  不過這隻是支線任務    應該要等到義宣推倒之後才能打

首先 敵組成  陰 侍 傾 陰 藥(忍 鍛)
1佐竹義宣  開場妖周天(最近術王都愛來這套...)千子萬紅跟森羅天翔都會之外 
還有一招無屬性的空虛(傷害約2000-3000)
另外每6分鐘會放一次六花之舞(全體約25XX左右)
另外還會抖人 全體麻痺 狂風3 迅雷...等等  只是通常都看到他下千紫或宿曜
快死的時候 還有可能傳呼<---千萬要注意哩
2佐竹義久  攻擊力強到誇張....還會崩落 拉人 
在5分鐘左右  會下特殊技佐竹流軍學(效果等同50猛劍舞  不過效果只有一下子而已)
通常第一個殺  不然以他的攻擊力跟佐竹流軍學...沒處理好會很悽慘
3車斯忠  攻擊頗痛 還會神舞  另外還會唱  運氣好的是不會轉四象
擺第二個殺  不然她要是給個唱極  滿天大法亂飛
(補充一點昨天我有被這傾  用雷衝斬秒殺...防830被敲一下48XX....)
4小田氏治  會鬼道...千紫  最麻煩的地方還會星辰法...........無法識破的周天很討人厭
5菅谷政貞  完全是戰場藥師翻版  禍因之風1.2 蛇紋孔2  解咒  2的血一半以下還會救護跟完全

我們的組成 鎧(香) 軍(紅夜) 術忍(時人) 高醫 雅樂(財楓) 召陰 暗殺(我)  打法很類似飛龍雙沉默打法
香開廠鎧完之後  用忍耐挑釁拉14  盡力就好  法術可以的話分散給隊伍每個人也不錯
高醫開場奧義或是全全  雅樂顧好氣唱  對子守有自信可以使用  千萬別掉唱超過二回合以上
召陰招阿國之後  咒符狂炸  沒氣可以改鬼道
接下來  時人 紅夜  跟我的動作需要配合 所以一起講
我開場識破後配合攻勢搶收2  時人要顧減殺 紅夜顧好鬼謀  兩人交叉沉住345
另外我一看狀況不對 馬上就要麻12一次
對面的傷害輸出超可怕  兩個千紫或森羅下來  前一秒還滿的血 下一秒可能只剩下骨頭
還要交互看5有沒有完回準備  3有沒有唱  如果我忙不過來 需要麻的時候時人要遞補我的位置
最重要的 就是等5分鐘左右的佐竹流軍學一出現的效果 馬上下奧義(我通常是暗中一殺或奧義)搶收2
這部分能不能配合好  將是過關的關鍵


以上
昨日動員人數約23人左右  不過如果分工分的好
含復活役應該人數在兩團14-15人左右即可

打完之後支線任務開啟 就可以打石川昭光(6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in09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