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放假前  看完23話 
最後的預告 就是24話完結篇卒業式
那時候想說 終於也走到這一步了....只是遺憾的是我竟然留守沒辦法第一時間食完

標題是卒業式  所以早就有被催淚的心理準備
只是沒想到就是最後一話...也是一樣有淚水也有搞笑

不過還好我定力比較夠一點  就只有覺得很感動而已
但沒想到差一點被梓喵破功  就在她說出
"學姊們 請不要畢業"
我差一點~~~就被梓喵那個感傷可愛又不捨的表情擊倒(梓喵的兩條辮子是犯規><)
不過只能說這小唯就是再呆  好歹也是個學姊  也還蠻會安慰人的~~
最後當然還是再我的意料之內  果然還是準備了一首曲子當作END

從去年被介紹去看這部動畫到現在全部看完
整個感想  真的是一部神作阿
劇情輕鬆好笑又有趣  許多會讓人發出會心一笑的地方
最讓我羨慕的 就是小唯真的是很幸運阿
如果可以的話
我也好想有個像小憂這麼能幹的妹妹
有個像小和這麼厲害的同學
有像澪這麼漂亮  小律這麼有趣  小柚這麼有錢又有才藝的社團團員
最重要是像梓喵這麼可愛的學妹
不過....就是...已經結束了
話是如此......明明已經是最後一話了  後面還是有預告(這是搞啥)
我看應該也跟上一季一樣吧  還有兩集特典
嘿嘿嘿~~~~還可以在看到K-ON
這總是令人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in09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