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心血來潮 
看到雪色裝備爛的差不多了  就開出來把裝備換了一下

其實除了忍者之外  其他人物的裝備我是都很懶的取更換或整理
這點可以從他們的倉庫看的出來...我基本上這其他隻都是練爽的
換裝備時  本來預定是10000貫解決
沒想到搜尋時看到這件之前沒看到的上位手工舞束裝
讓我眼睛亮了一下  算是有打到我心坎裡的一件衣服吧
最大賣點就是!!!大腿  露大腿實在太讚了
只是後來越換越開心 就乾脆連鞋子  手套都換一換
然後順便把寶玉全部買齊換上去(因為想說這陰陽也幫整個帳號賺了不少錢  也該幫她把裝備置好)
一換的興起  連頭髮也一起換了
原本預定的10000貫  沒想到最後花了20000多....
沒差 兇變打各幾丹就回來哩~~也許吧...
迷之音:喂  你多久沒開雪色去兇術了
...我會努力的

就是這件打動我的心


另外...今天早上
終於把忍者衝到64了

呼~~~拼了這麼久的兇物加拉哩拉渣團
終於也讓我64了  腕力加8  這應該是有含超過上限補回來的部份
目前打王裝的數值大概就這樣吧 以下未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in09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