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掌中老虎-逢阪大河 


上次改版終於開放可以養貓了
喜歡追求一些其奇怪怪的東西的我當然是想辦法趕快把貓換到
只是這香說他對養貓沒有興趣~~

換貓的方法有就是要蒐集二十個一束竹捆
獲得方法就是去藤剛屋勳功或是使用TD銅錢兌換鳥獸商的臨別贈禮
使用之後有機會得到一束竹捆
蒐集20個竹捆使用後  就會得到籠子
聽說有極低的機會直接獲得籠子
把籠子放進自己的屋敷之後  就可以看到可愛的貓貓出現了

點貓之後 系統會要求幫貓取名字
這名字取了之後是沒辦法更改的
我取的名字 是龍X虎中女主角的名字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一下動畫
大河很可愛...但是亂摸他可是會被咬傷的喔
(雖然還有更奇怪的傳言說摸到掌中老虎的會幸福一整年)

聽說親密度提高還會出現很多更可愛的動作
只是現在已經過了30幾天 他的動作還是沒幾樣
應該也是跟我都沒辦法上線有關吧

總之  總有一天他會對我做出更多可愛動作吧
我的掌中老虎~~

PS:真理喵~~你也要乖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in09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