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寫網誌了
但事實上 有注意信ON消息的
應該都知道...日本信ON已有""等級的重大改版囉
信長已經算是邁入新星之章囉

話是如此
最近實在是很忙.....
可以出來的時間  不知道為啥  大概也都在線上發呆
一整個就是無力的感覺
頂多到雅光那裡看看一些改版的消息囉

因前一陣子併到只剩下一個伺服器
有人在預測 台版的信ON大概也只到這裡為止了
如果最近沒有實裝一門...暑假能不能改版新星已經是個未知數了

一個陪了我4年多的遊戲  現在回顧起來
真的是感觸良多阿...
說這些並不是說我已經不看好信ON要退出了
只是說真的 如果信ON沒了  我會怎麼樣...
找其他遊戲來玩嗎...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討厭的 可能就是這種來未來會怎麼樣都不知道的感覺吧........

離題了  拉回來

新星之章開了兩個新的地圖
分別是鬼門比叡山跟松島
看了之後只能說限制真的很多 綁一門綁很大
一次解就要出23人團才比較有機會過
而且 如果這周維修前沒有把整張地圖打過
下週又要重新開始...我的天阿 
對我來說  上限時間這麼不固定  如果要過好像根本是天方夜譚

現在已經有人再問要組成一門的事情了
要不要加入  考慮中...
或許就等是不是改版...再來看看吧

新的裝備部分 有點期待
只是...說真的 
有些新衣服明明就是賣露大腿的....
就...為啥要加安全褲阿!!!
至於妖刀部分  感覺不是我的菜...不予置評
以上....

明天開始接連兩週應該會忙到翻掉
光用想的就暈....
但是唯一可以往好處想的就是
搞完就準備這兩禮拜
我就準備回台灣去囉
另外...下禮拜5吧 又要來去東引了
來去看看我那兩個東引的弟弟過的如何
不過他們應該也很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in09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