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就大概是從上禮拜一回到甘蔗島之後吧
只能用諸事不順來形容吧

最近常常被唸...唸到很煩
但其實不用唸  我也知道哪裡做的不好
一直以來我就是感覺無所謂...吧
所以很多是贏都提不起勁來認真做
就算認真去做 有的時候也真的不知道怎麼去著手

香跟我說  這叫
人不要臉  天下無敵
我不知道我要不要臉
但是...我覺得這樣好像也無所謂
因為...我就是只想過自己的日子吧

算了 也大概就是這樣吧
說真的 對我來說有所謂的東西
到底是什麼....我自己也很想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in09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