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阿
最近跟上一篇文差了一個多月哩...
我在忙什麼...有時候連我自己都不知道了

不管怎樣 先紀錄一下近期幹了哪些什麼大事吧...

首先就是我弟結婚了
5/27訂婚  6/2日結婚
為了這件事  我媽還叫我一定要去買新衣服穿...然後花掉將近15000
話是如此啦...買到的東西裡面我最中意的還是只有鞋子的部分...
離題了~~~拉回來
然後那兩個禮拜放假比平常稍微忙一些
結婚當天晚上的宴客看到一包一包的禮金收進來
看一看大概將近20幾萬左右...說真的 人生第一次拿這麼多錢哩
然後ㄋ  我們家三個人終於有一個人成家了
老實說 平常的生活感覺還是沒什麼改變吧
也許大概要等小朋友出生了
才會感覺到生活重心的改變吧...也許
對我來說 結婚這種事也許比登天還難吧
一個人比較輕鬆~~~
而且 照顧自己都沒那麼認真了  哪可能認真照顧別人

近期的信長...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紀錄了
KOEI的工程師實在越來越不知道該怎麼說了...因為我只會罵髒話
越改越回去...
極樂這種東西本來是拿來為級的時候掩護用的
偏偏要設計一個戰雲...搞的極樂失去意義
關原之後的王  個人不知為啥感覺上就是設計到強的無理~~~望向時之空洞三隻眼的阿凡達.........
連邪心正宗都弄得項SE社FF7的賽菲洛斯
至於...日本的鳳凰之章已經實裝了...
還準備進入第二陣了
加上近期還有東西合戰
台灣的部分感覺上有那麼一點點失去動力了吧

至於工作上...還是一團亂阿
沒動力沒動力
就是沒動力去做
7月的時候有一件很有關係的任務
不過說真的  我一點都不想去接
只因為我是唸音樂出來的
就要接這種東西....

小P的部分...
機戰Z再世篇順利打完4輪  還挺進了第5輪...
一樣是那句話  第2輪之後只是表演  第4輪是虐殺
15段改之後  根本就是見敵就爆
真要說的話 大概就是享受一架一架爆機的快感吧
之後再找時間...把機體使用心得跟全破紀錄補上~~~

前一陣子紅夜介紹我去玩信喵
感覺上其實沒什麼好說的
不過卡片上的貓還真的可愛到爆...
最困擾的地方大概就是 網頁吃記憶體很大....

春季番的動畫
想不到最後我竟然放棄了兩部不看...
至於哪兩部 就不提了
不過這禮拜回去多看了一部槍械少女
還沒有趣的...裡面是都是介紹各國槍枝的梗
連台灣製的T91都有...聲優還是井口裕香配的(好口埃呀)
漫畫雖然不錯  但是改成動畫來看節奏就慢掉了
半個月之後就準備迎接夏季番了
目前暫定要看的有5部
輕鬆百合2期  窮神  其中一個是妹妹  織田信奈的野望  美少女死神還我H之魂
希望別再讓我放棄看了...

大概先這樣吧
這禮拜本來要去台東 也因為可能有颱風近來放棄了
最後再提一下  明天又是本龍首的生日了
30大關  我的人生在我有預定的...已經過了75%~哈~
就這樣吧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in09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