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昨天~~~
解決了一個相當令人討厭的任務
今年~~~那個例行公事沒有 但相對的我要直接就來負責了
麻煩阿...
原來我就是討厭人家來考驗我的專業
而事實也證明
這些只需要花兩週就可以做到的事
我們用三個月來做
還弄得民不聊生阿
不怪別人
人生就是有很多事情時沒有意義~~~

直到昨天
我都還覺得大部分狀況是我可以控制的
但是
剛剛出來之後
總覺得一切
都逐漸邁向失控
我已經不知道
我還能掌握住多少

42天  最後的42天
8年來最考驗的42天吧
距離終點
還有
663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in09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