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寫文了
除了就是自己懶之外
就是現實生活真的是一團亂~~~~~~~~~

說真的  我一點都沒後悔過自己做過的事
包括當初選擇當兵
不過我的確覺得很痛苦
因為這不是我想過的生活吧...也許
不管如何  問清楚之後離退伍還有兩年多
就再撐一下吧
看是我離開這個環境...還是環境淘汰我
不管怎樣  這總是一個過程

最近這一個月真的遭透了
事情多到爆...
過完年到現在加起來放的假還沒超過10天
我真的很想罵他OO的228連假
有放有賺   沒放沒得補...
這就是軍中阿...

前一陣子  某香說她想完海賊無雙
我就去買來玩了(香  我絕對沒說妳凹我)
然後...告非心  一片就收2190
還真的超出我預料之外一點點ㄋ
然後定的片子去拿的時候
老闆:先生你很早就訂了  所以價格上有便宜一些
我:是喔  便宜多少?
老闆:便宜20元
我(OS):我如果差這20塊我就會不買嗎......
至於片子...最後是玩到頂上決戰的處刑台
中間還把空島跟恐怖三桅帆船這段拿掉...
個人感覺還是有點小小的被坑了吧
至於能用的人物...如果除了草帽一夥人之外
真的只能再用艾斯 吉貝爾 漢考克 白鬍子的話...
那...就真的有點A很大了

另外前一陣子紅夜傳了天道萌娘給我
說真的...我從沒想過會用這種方式玩天道就是啦
難度就我感覺很像比較高些
改編的人還特別在某個劇本加入六大BOSS勢力
加上這次除了動畫人物之外
還加入了一些小孩子不能玩的遊戲的人物
一整個還漫歡樂的
有空我再特別寫一篇吧

總歸一句  我的現實生活目前就是..
白金中毒

~~~開玩笑的XD
大概先寫到這吧
每次休假都是一點點時間的匆匆來回
一門裡面每次回來都會多一些沒看過的ID
感覺真不好阿...
來吧~~我混亂糟糕的現實

PS:井口的這首...真的會中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in09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