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1月31日中文版一出入手
終於在上禮拜天打贏了最後的魔王~~~
欣賞完最後的結局....但.....
總覺得這個結局我不是很能接受就是....

以下是結局  不想看別反白
歷經了千辛萬苦  塞拉終於見到了雷姊
雷霆也說明了當初原本FF13最後那個結局
應該是所有的人得到女神的幫助
脫離了路希最後會變成水晶的命運
但相對的因為女神的幫助伴隨而來的渾沌
讓雷姊被捲進了英靈殿並在那裡為了阻止凱厄斯破壞歷史進行無止盡的戰鬥
而雷姐也拜託塞拉跟諾艾爾一定要阻止凱厄斯去破壞AF500的新都學園城進行的繭上浮計畫
經過一番混戰塞拉跟諾艾爾也被吸進英靈殿並成功打敗凱厄斯
但沒想到凱厄斯最後竟然自殺  以諾艾爾的劍刺穿女神刺給他的心臟
最後歷史崩壞 英靈殿降臨人間 讓世界的時間跟歷史完全停止
塞拉也因為再度看到歷史被改變而死掉哩~~~
只能說這凱厄斯也太奸詐了  做這種怎麼樣也不會賠本的生意
他沒死 他可以自由的破壞歷史 改變過去
他死了 女神也跟著死亡 英靈殿降臨人間 歷史時間停頓
如果結局到這裡 或許我只會覺得有點遺憾的悲劇結局
但是等所有工作人員名單結束之後的那個"to be continue"
讓我有一點點被騙錢的感覺......
SE社FF13撈一次不夠出FF13-2撈第二次還不滿足  現在還要再撈第三次嗎......

話是如此啦  要是他真的出FF13-3我還是會毫不猶豫的給他敗下去吧
最主要原因市FF13-2這次結局雖然不是讓我很能接受
但是遊戲的內容豐富度卻讓我完全不能抵抗的太過豐富了
蒐集歷史的斷片  全破之後再挑戰之前打不贏的王  還有陸行鳥的培育
很多的樂趣要在全破之後再去慢慢體驗吧~~~

尤其不能不提的就是

中文版實在是太棒了
不用再去像以前那樣用不怎樣的日文去猜劇情跟道具
整個內容一氣呵成的融會貫通
這SE社這次實在是太親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in09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