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從哪一段開始說起呢...還真的要讓我好好考慮一下了
還是從這裡還好了~~~
如果有一天  有個天使從天上掉下來...

從漫畫改變到動畫出了兩季的天降之物
去年6月映畫版在日本上映
動畫兩季都有收的我  當然是不打算錯過...
但這種在台灣比較沒啥人支到的動畫...讓我本來已經打算等片子出來
沒想到...驚然突然看到1月6號會在台灣上映
讓我了了半天...才搞清楚  原來只有在台北信義威秀上映
但總是會有奇蹟......
好像是因為台北信義威秀的票房還算不差
1月20日在台中高雄也準備上映了
就這樣一波又三折...終於讓我這次年假在度踏上暌違兩年多的電影院哩

先簡單說一下故事劇情吧
就是喜歡彈貝斯的秋山澪偷偷在在暗戀其實很紳士(ㄅㄧㄢˋㄊㄞˋ)很愛球棒的前原圭一
但是看穿真相的其實是一個根本有兄控的百合女新垣綾瀨和長著一戳呆毛的魔法少女春奈
小澪根本是在作夢...所以才會愛上很紳士(ㄅㄧㄢˋㄊㄞˋ)的圭一
最後小澪還被一個瘋子改造終於對上了百合女新垣綾瀨  魔法少女春奈   還有習慣海底撈月的天江衣
最後小澪選擇自我犧牲成全圭一跟這些人開後宮  默默的消失



以上純屬虛構 如有巧合  我保證你一定見鬼了

好啦好啦  我正經些
這部有點糟糕的動畫  我等了半天之後終於看到之後
果然是沒讓我失望...又讓我很失望~~~

怎說ㄋ
1小時半的劇情 光是動畫版的劇情就差不多快1小時了吧....
如果對這部作品沒有愛....本龍首真的不建議去看吧
但是 
沒讓人失望的地方就是在於該讓人發笑的地方就讓人笑的很開懷
該感動的地方還是讓人覺得很感動(只是還是沒打敗本龍首的淚腺就是)
基於本龍首對天降還是有愛  看完之後還是覺得算值回票價
而且...日和真的是一個很善良很可愛的女孩子阿~~
這整個腦自大概有50%以上糟糕物的智樹也還真的是後宮開很大
陪審團:有罪
法官:肯定(蓋章)  唯一死刑

然後的然後
就是準備等第三季出來吧~~~
最後留在畫面上的  竟然是個很紳士(ㄅㄧㄢˋㄊㄞˋ)的笑臉
至少讓日和在出來露個臉吧...........

大概就這樣吧
總覺得還是沒想些什麼XD

話說
迷之音:你自己一個人去看這部電影?
恩................是的.............................
迷之音:沒人想跟你去嗎?
不然我是要找我老爸老媽陪我去喔
迷之音:自己一個人去看電影...你的朋友很少ㄋ
我的朋友很少(?)  是阿...我的朋友很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in09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