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這個名字比較文言一點
不過說真的~~~
我看過動畫就屬這篇字最多了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到的花的名字

老實說~~~當初四月番這部動畫我完全沒有想過去看
主要的原因就是因為上面這個標題
昔日花名猶未聞<---怎麼看都像是不是很正經的動畫~~~
最近看了一些看過的人寫的感想跟評價
開始有興趣了
除了大家都說畫風跟女主角很可愛之外
就是劇情超感人
呵呵~~~感人  當初看魯魯修也只是雞皮疙瘩而已
我就想來看看到底有多感人

第一集看了  嗯~~~芽衣子好可愛  不過竟然好像呈現幽靈狀態  劇情蠻有趣的
第二集   開後宮的男主角仁太應該死刑
第三集   好像有點友情了  不過關係有點糟糕的感覺
第四集   連女裝變態都出現了....
第五集   援交(?)未遂
第六集   上課.........
第七集    ............
第八集    ........
第九集    ...
第十集    .
結局

結果...

我竟然向個白痴一樣在電腦桌前面又笑又哭的看了一下午
e04勒  哪有這麼好看又感人的故事啦

劇情...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如果真的有興趣就自己去看吧  e04
在合力製作火花並逐漸回想過去的時候
五個超和平Busters隊員都因為芽衣子的死而陷入了罪惡
甚至連芽衣子的家人也完全無法走出傷痛
最後一集  在知道芽衣子真正的心願  也知道心願完成後
連主角仁太也已經看不見她了
她用最後力氣寫完對眾人的道別信後
所有人看到她的那一瞬間
我的眼淚就然很久沒像現在一樣的滑了出來
或許  每個朋友之間都會有一些心結
但是如果能遇到一個像芽衣子這麼沒有心機的朋友
真的是修幾百輩子的福氣吧

暫時先寫到這裡吧~~~
也不知道在寫下去要寫些啥了
也許不需要很複雜的劇情
只要能慢慢描寫朋友之間的感情和羈絆
平淡而帶點曲折的劇情
更讓人感到回味無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in09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