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來日記持有者  

最近收了不少動畫等著消化  加上這一季動新番目前正在看的有6部

還有不少PS3的遊戲出了要慢慢消化

感覺上  看動畫看到很忙阿~~~

還好真三7剛好到一個段落了  下一個遊戲入手前  先來消化一下吧

 

未來日記算是去年的舊番了

但是看了一下  還真的有點後會當初沒有追這部啊

打從第一集開始  建構的世界跟概念就開始吸引我

為了選出新的神  所以發給12個人屬於他們專屬的未來日記

這些日記的功能  會因為他們之前的紀錄習慣  而提供不一樣的訊息出來

結果我們的主角天野雪輝就因為濫用這個能力引來殺身之禍

如果不是因為女主角我妻由乃的提醒和幫忙  才迴避掉DEAD END

原來未來日記就是要讓12個日記持有者互相廝殺

直到最後的倖存者  就可以成為建構新世界的神(魯魯修表示:我都已經躺了還中槍)

 

老實說~~整部動畫26集  每集都很精采  讓人忍不住想一直看下去

由其不得不說的  就是已經病嬌代名詞的女主角2RD  我妻由乃

從愛你愛到跟蹤你  記錄你  殺掉所有不利於你的人之外

由乃甚至連自己都可以殺掉這點

最近俺妹裡面同為病嬌發言人的凌瀨對桐乃那句"我愛妳愛到可以把加奈子殺死"一整個弱掉了~~~

還可以強制改變自己的記憶來正常合理化自己的行為

真的是"娶妻當如由乃!上的廳堂  下的廚房  去的戰場  貌美如花的好妻子啊!!"

而我們的男主角天野雪輝1ST  還真的是近來少見的廢物代表

動畫19集之前  除了"哭" "被騙" "傻笑" "被背叛" "被由乃監禁PLAY"之外  完全沒啥用處

如果不是身旁那個看起來就像開外掛的我妻由乃  他大概第一集就直接領便當下戲了

而讓我覺得很有趣的就是  持有逃亡日記的9TH雨流美彌音了

從一開始的的暴走恐怖份子 到最後幾乎是佔了大部分重要劇情的要角  甚至最後還擁有部分神的力量

明明就不是主角  光環還蠻閃的  到最後還可以跟跟喜歡的人在一起...

 

 

接下來就是捏他的部份了

不說前面各日記持有者互相廝殺

到了中途開始還變出了一大堆的分支日記出來

甚至這我妻由乃~~~還真的是開外掛來玩遊戲的

原來這個世界是2周目(梨花表示:才第2週有啥了不起  破百再來說吧  長門表示:我已經破萬了)

我妻早在第一周就贏了遊戲  成為世界的神

然後才知道復活的人不會有靈魂

所以她決定來到第二輪找雪輝~~~

標準的一個不甘寂寞的GM開外掛來玩遊戲

到最後還搞出3周目的世界

結果因為3周目時間太早

讓雪輝他們得以改變許多事情

使得因果律被打亂

12個日記主人(包涵3周目的由乃雪輝)因此迴避了屬於他們的悲慘路線  走向不同的未來  讓3周目一整個就是歡樂阿

不過1周目的由乃則是因為不願殺死2周目的雪輝  選擇自殺...

而成為神的2周目雪輝也因此自暴自棄  明明當了神  卻1萬年不工作...

直到............

 

整個過程  真的是欣賞人性的變化

也真的是在說明  人生就是不斷的在選擇你自己的路線

未來日記的概念則是更加強化這點

任何的一個選項都會不斷的影響你的未來

要如何迴避DEAD END  有的時候可能就是一個動作

只能說  未來日記  可以列進我心目中的神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in09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