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專門來介紹一下真理
迷之音:廢話  不然你是要傳教喔
.....

真理  全名叫黑川真理
這是他的修驗藥師ID
如之前所提到的 他有4個ID
如果有無聊的大大想去查的  我有隨便你XD

之前有提過 和真理的相遇是在飛龍時代
4年前的9月底我正在探山挖炭
接到一個密語  問我要不要打TD~~
迷之音:我說  這一段之前已經說過了 不用重複
要你管

總之那段時間因為那個單位沒有什麼事
整個10月幾乎都在放假(後來11月還放到超休)
所以有很多的時間在線上
只是那時候流行龜速壓等修書練功
加上又要兼顧口袋裡的摳摳  必須要採集
(那時候沒有所謂連點 都是手動採)
所以我也算是成長很慢

只是真理就真的練的很快了
轉眼間 我才剛踏進30 他就已經準備特化了
說真的  沒有真理的話 我大概要等到40的時候  有人跟我說我怎麼沒特化才知道有特化這種東西
然後跟著真理到處去收片吧
然後看著真理道德川去 復國後又回到織田家昇家老
然後因為跟著朋友去1服

這期間  真理雖有回來2服看我
但是  也大概是我上線時間不固定
所以也不常遇到
只是每年有時間我還是會去1服寄信給他
雖然不知道他有沒有收到

現在 併服了
也算是一個重逢
開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in09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