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哪個沒大腦的
下啥鳥規定
雙十連假變成重點戒備時間
我就被凹下來連留兩週
我能說什麼~~~我什麼都不能說
e04

留下來就算了
還要準備一大堆的督導(雖然沒來)
但是現在放個連假都要這樣風聲鶴唳嗎
抓的這麼緊 也沒看狀況有比較好
今天早上的報紙還是又一堆狀況
事實證明 
會出是就會出事
督再多還是一樣

三天連假
基層部隊是小兒科吧
阿兵哥的積假
隨隨便便一次放都有超過4天
真的要做放假準備
叫那些每週固定休假的高師單位自己準備吧

去年的這個時候
我還在高興說明年有這麼多連假
今年~~~
拜託 明年的三天連假不要有
我自己排連假比較穩~~~
口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in09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