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3日
我看八成只有軍人知道今天是軍人節
原因就是 軍人節放假一天~~~
今年軍人節剛好碰到禮拜六
沒想到國防部竟然大飛慈悲的說禮拜一補假一天
開心嗎~~~
當然開心囉  可以放一天假哩
不過 還是一樣
我還是覺得這補假一天對我來說有啥意義
如果不小心碰到留守  不過就是多一天積假囉

感覺上現在軍中就很多這種事情
打個比方
每個長官都說當兵很辛苦
所以盡量報需求上來
他會去爭取經費幫忙裝設冷氣
等到冷氣裝完之後
再配人下來督導說
為啥電費透支
然後叫單位送電費透支的檢討報告
單位電費透支的原因
99%裡面會說裝設冷氣的關係
然後冷氣就因為電費透支變成不能開
那這樣的話 為啥當初不去把裝冷氣的部分經費調整來吹冷氣

雖然我知道禮拜一補假是美意
但我的想法仍然是
與其多給我們這一天假
不如多想些辦法讓我們的積假少一點吧~~~
(望向那精美的30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in09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