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好幾個禮拜
終於讓我等到這逢魔阿美的團了

兇神冥宮到此 總算是告一段落了~~~
可喜可樂 可喜可樂

首先 打法:極樂法
我方組成
暗殺(我) 道陰 密教 佛門 神通 能樂 鎧鍛

再來是伊耶那美的組成
1 伊耶那美
攻擊力依舊很強大之外 而且多了兩招3000技能
不淨之霧 我方三體1500的傷害外加超強力扣血 約3分鐘一次(扣超快喔 務必抓準時間解除 合掌或速效都可解)
死之傾蝕 我方全體固定時間之內牽制效果(約2-3回合 每次不管下啥動作 固定扣1000)
23 兇神邪神官(星10裏王)
奔雷 迅雷 狂風 只要說的出來的有準備無準備大法他都會放
也會術法劍 不過跟大法比起來放這招算溫和很多
另外最需要注意的是這兩隻會甦醒
整場下來幾乎都在放大法 極度兇殘
最後需要注意的就是全體麻痺
45 黃泉火燄(幽女)
攻擊力高 翔亂符會造成隊伍隨機 所以務必固定
另外偶爾會下詛咒詩歌
6 大神的污穢(不落山的惡夢姐)
為啥要強調他是不落山那隻惡夢姐ㄋ
原因在於它的技能完全就是不落山那隻惡夢姐....
首先 他開場一定妖霧 然後生命在一半以下 高機率出昏迷之焰
就這兩點 夠盼他當第一個殺的對象了
7 逢魔醜女(普通的惡夢姐)
這隻跟上一支比較起來溫馴很多~~~
前面那兩個妖霧跟昏迷之焰 都不會放
只需要注意她每4分鐘來一次的黃泉咒怨跟有沒有甦醒就好了

擊破順序6237145或6237415
極樂法不用說 極樂役拼命極樂就對了
鎧鍛就是拼命拉就對了(這次的鍛魅力為570 請參考)
能樂掛著九死一生 識破役 開場不動之謠 用來擋全體麻痺或是45的詛咒詩歌
密教請務必保持孔雀 用迴向法印吸血補刀 遇到藥師來不及速效解不淨之霧時 請合掌
道陰 就是拼命攻擊就對了
神通 拼命補就對了 然後務必算時間 用速效活力解不淨之霧(約每3分鐘一次)
暗殺 配合攻勢 開場全力殺6 注意6開場會妖霧(可以開場抖6一次 基本上就不會出了)
6血一半以下高機率昏迷之焰 可以再抖一次牽制他
之後盯住237有沒有準備光條(23只要準備光條 99%是甦醒準備 7號則要看一下)
如果九死之後 鍛有一回合沒固定住阿美 就要抖一次阿美牽制
建議開場的動作:抖6>影斬6>抖6>伏龍6 然後就是個人判斷囉

以上 基本上 伊耶那美跟六迷比起來 阿美姐溫馴多了
不過也是僅限於極樂法吧......正攻法艱難許多
我們中間有幾場因為斷一直固定不到1
阿美姊到出亂打 讓我們滅了也是有的~~~


最後 我覺得我今天應該是把一年份的運氣用完了吧.....
我們打4場有過的場 第一場的腰帶要給黨首 之後隨意
結果
打第二場 我C到腰帶

第四場 我C到神代服
天ㄚ...我運氣也太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in09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