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把這自然死亡代名詞推倒了
說真的  感想就是 其實暗殺真的狠猛~~~

本來昨天在準備吸箱時  有人密我要不要去洗六迷腰帶
不過說真的的  洗阿美腰帶比較多人  洗六迷我倒是第一次聽到
所以就先約了如果箱子打完還有缺人就去
沒想到後來他出團之後...組到一個連道三雷都沒打的暗殺
種種跡象都說明了  只要我去跟 那今天一定可以過
果然去了之後雖然掛了好幾次  最後還是把六迷推倒了

話是這樣說啦  不過昨天這場過也沒什麼好驕傲的
因為用的是極樂法哩~~
組成我也覺得是專門打六迷的團
以下
暗殺(我) 演舞 道陰 能樂 密教 佛門 鎧鍛
說真的 極樂法雖然是拼運氣  但也是有高機率跟低機率問題~~~
開場動作都是固定  預定在第一次魔道方陣前收掉六迷
開場後  攻擊手在六迷死之前不識破(3分鐘很趕低~~~)
我開場抖1一次 然後接一套變幻自在  看過程中有沒有人有MISS  再視情況第四動抖六迷
演舞就是鬼舞拼命打  道陰也不要星辰  森羅狂下就對了
能樂務必裝備九死一生  開場激戰+吉祥後  看情況給佛門白燈或識破
密教則是開場八大明王後 顧好極樂
佛門開場隨意判斷  但第二動要下全體強力回復  時間可以抓在九死效果結束前後
鎧鍛不用說  拼命拉就是了

打的過程都很刺激  上面有一個動作出錯或者沒達到效果  很容易影響之後的戰局
而且六迷的組成也不是裝飾用的花瓶 整場都是奔雷轟雷炸來炸去  不然就是看到蜘蛛亂放屁
雖然這樣不是很禮貌 但是昨天如果把佛門換藥師 可能好過很多
因為損血實在太誇張了  佛門的補血量常常都是在死亡邊緣
我都覺得說不定鬥魂會有意外效果哩
原本我們打的順序是1745236 後來過的那場是1457236
本來考量7會魔祝2跟拉人先收  後來發覺蜘蛛女血比較少 
而且先把會放屁清除掉 狀況會穩定很多
所以~~~還是那句話 視情況隨勢改變作戰就是了
在六迷倒了之後  就是小心的打 一邊止術穩場  再攻擊輸出
昨天過了之後再洗了一場 本來很穩 結果因為我跟演舞漏看7的甦醒  讓六迷被拉起來...
不過說真的 不要在六迷被拉起來之後就直接抖他喔
他會先補氣一次  這時候再抖他  不然六迷被拉起來也是有19000的血量  要控制在2回之內殺掉有困難的

打完六迷之後就可以直傳小凜那裏
位置約在大鬼第一區左手方的小路  可以節省一些時間
而且小凜說的話  還蠻可愛的

以上  終於剩下伊耶那美了
阿美姐  趕快讓我推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in09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