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在前天下午就已經放假回到家了
只是在線上玩的太忘我  又一直看動畫
沒想到一下子就過兩天去了....真是太糟糕了

過年前真的很糟糕
很多沒有處理好的是一直卡在一起
一整天忙東忙西  還好到最後總是順利解決
不然說真的 過年沒有加菜 氣氛還蠻糟糕的

然後連續留守兩個禮拜
感覺真的很差....
不過還好過年期間還真的很清閒
每天晚上打小P打到12點多
早上睡到7點多再起床
這樣的生活還真的很糜爛
不過大過年的 就輕鬆點就是~~~

前天運氣真的不錯
放假要坐高鐵回高雄時
已經在廣播說要等到4點半才有位置
本來我想說沒差 如果要到四點的話 
附近網咖或是漫畫店坐一下就好了
沒想到輪到我的時候剛好有兩個人退票~~~~
我直接補上~~~運氣真好阿

回到高雄 其實說真的 我的生活大概還是跟之前差不多吧
每天就泡在線上
不過昨天終於在線上遇到真理了
距離上次遇到好像又是好久之前的事了
不知道真理上線的時間大概都在什麼時候~~~

這兩天糟糕紅夜都在打牌
真的很糟糕  大過年的只會打牌(搖頭

昨天跟相去旗津趴趴GO
說真的 身為一個高雄人  竟然沒做過渡輪
這說出來我好像還蠻丟臉的
不過~~~蠻妙的
本來  一到鼓山的時候  我們覺得應該坐捷運來
後來慶幸自己是騎車來
到最後決的果然還是摩托車最適合高雄
這轉變還真大阿
而且 旗津真的變好多喔....
距離上次去旗津....應該至少在七年以上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in09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