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不對
應該說是前天了...台灣一年一度的大拜拜
雖然很想說關我屁事.......但身為高雄的一份子  這句話我還是收回吧

反正選舉結果大家都知道了
這次其實就我而言  只是湊熱鬧的心態吧
投票之前 香有問我要投給誰
我跟他說  總不能投給不認識的人吧....因為我是到禮拜五晚上才知道黃昭順是女的


然後某招妓男竟然是我那一區的候選人
只能說....我感到真丟臉
這也就算了...還有個人感覺是剛剛從綠島管訓出來的
連霹靂火都是我們那區
我們那區真的是很熱鬧阿

投票前一天
還發生連胖子被人用零距離射擊打成重傷的新聞
超誇張的
那個人應該去玩一下信長
零距離射擊帶這麼短的槍...難怪會失敗(誤)

看了電視上的結果
國民黨贏了席次  輸了票數
這該說他們很會選舉...還是根本就是配票配的不錯ㄋ....

總之...這就是今年選舉的大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in09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