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把鬼島全部走完....
只有...
真XXX的爆累的

今天本來想說假日 好好休息一下
沒想到昨天接到通知...要去把散佈再其他各島的庫房逛一遍
我只能說....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但是既然叫我去....那我就盡量囉

一大早出去就先往橘子島去
這個月是先西後東
本著迅速確實的精神 快速把西解決後搭10點的船再過去東
然後再快速的把東解決之後...當然是快樂的午餐時間
來東橘島  自然一定要去楓樹林一趟
臭豆腐+豆花快速解決
然後...橘子島這裡剛好在辦一年一度的花蛤節
很多觀光客和旅遊巴士滿島跑.....
讓我不覺想起...當初2年前我剛來的時候
也正好是花蛤節  而且是第一屆...

中午的船會到南甘蔗後
就等2點的船去北甘蔗...
7月半的太陽真的很毒辣...北甘蔗的山路也是難走到讓人想直接滾下山
到處逛到處走  光車錢也花不少........
最後再撘公車回港口搭船....
現在感覺...真的是快暈了吧...哈
迷之音:你現在不就在電腦前上網嗎
總之...就當做在鬼島的最後畢業旅行吧

距離調職還剩14天  離回台灣還剩2

另外
我的魔物獵人終於打進G3了
那天想說很久沒玩了  就開來玩一下  本來之前就卡在熔岩龍
先用上位金火練習一下之後...發現靈台一片空明(?)
就想說來去打一下熔岩龍...沒想到之前打都沒超過10分鐘就回家的熔岩龍
就然讓我在奮戰35分鐘之後  應聲倒地
高興到我差點又把小P摔了
然後接G3緊急浮岳龍...這支好像真的沒啥技巧
冰刀雪花坎了38分鐘...一次也沒死就打贏了...
只是 G3的魔物...連我最拿手的金火...都挑戰好幾次才打贏
看來...我還是手殘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in09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