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阿.......
很慘很快樂很無聊很輕鬆
很複雜的近況

信ON最近沒有啥進度
雖然加入小嵐的一門
可是也沒有時間去照顧
也許這是我很想回台灣的原因之一吧....
就算返台時可以長時間在線上
可是一但沒返台...就沒啥時間照顧
昨天紅夜幫忙開去打50猛又輸了一次
解一門失敗...
聽一些小道消息說8月25號會改版
也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
但或許 對我來說  信ON的時間早已不是那麼重要了
仕官日=遊戲日數  4年347日  哈 華樓的生日要到了

布袋戲最近的戲好像漫緊湊的
囂張的佛業雙身最後還是死在梵天的九梵神印之下
十二神天守+八部龍神火  想不到竟然可以在那個情況之下使用出來
加上那句"梵天只擋三招"  暴力和尚果然不是叫假的
再來是漂白變好人的刀無極...也被收了
說真的  其實我還漫喜歡刀龍連者這五個人的
刀無極後來變好人的那段還漫讓人感動的.......
但是好人不長命這設定好像越來越明顯
變好人之後  連一部戲都撐不過去......
香帥未來動向不明  屬於他的迷團太多了
個人也蠻看好集境  夜市冰泉跟小千葉黑素會擦出啥火花
劇情應該會繞再現在最夯的11卷兵甲武經上
廢天地滅生靈神裂歇寧清  這十一個字聽起來很霸氣
分開來個代表一本  組合起來好像也別有意義<---基本上我對這種設定是沒有抵抗力的

小說部分...受到龍宿被編劇陰謀退場....
富奸中

至於生活上的話
準備要回台灣了
加上返台時間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下禮拜還有個每年很固定的討人厭任務
但不是我的場  所以輕鬆面對~~
因為上禮拜已經把對我殺傷力最大的解決了
現在有點像半脫離的狀態

離開這個鬼島  回到台灣的時間
還剩下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in09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