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台北世貿的書展  時間是1/27-1/31
但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這次的書展有請到許多的聲優跟作家來簽名
其中最具話題的 應該就是傲驕女王釘宮理惠了
衝著釘宮 也趁著這次放假  就來去見識一下囉

我是昨天下午就先搭車上台北  然後隔天跟人一起去的
但是才一出捷運  就看到有個人背後穿著一件大衣
背後三個大字"釘宮魂"    手上拿著一黑色布套裝著的不知名物體
結果我朋友就直接說這東西一定是木刀  八成是要請釘宮理惠簽在上面吧

到了會場  我也真的只能用人山人海 萬人空巷來形容
真的是人爆多的  每個出入口都是人人人
然後 可以看到大家...應該是很早就來排了...
因為現場有很多的小P正在廝殺中
不過話說...我是其中一個就是(茶

我是第一次來參加這種書展
一進場  就看到幾個應該是工讀生的人手上拿著一些"XX出版社中繼點" "XX出版社排隊最末端"的牌子跑出來
我本來還在想到底啥東西  然後馬上就發覺  這小小會場 哪有這麼多地方給人排隊
當然隊伍會排到外面去~~SO  這也是減少爭端的地方吧

另一個陪我來的  他直接跑去鮮鮮小說的攤位
我則是現在已經沒在看纖纖了 所以晃了兩下就閃人了
然後  會場裡面也真的到處都是人  對我這中第一次來的  我也只能先走馬看花吧
也大致上可以從攤位熱鬧程度看出這出版社的強度
幾個比較熱鬧的幾乎都排到外面去了  像台灣角川  木棉花  尖端  天使..等等
尤其我去排台灣角川的時候...隊伍都繞整個2館了快3分之1圈了
至於木棉花那裡有再賣福袋的活動...熱鬧得很
我則是逛了東立  角川  尖端這幾個吧...搶了一些輕小說跟新出的漫畫
買了7本書  竟然還花不到1000  還真的是漫划算的~~~

不過主要目的本來是來看能不能搶到釘宮簽名的部分...
就真的沒辦法了.....
據說150個名額是被瞬殺的...馬上就被搶光光一個也不留
但是...但是還是有很多人希望現場會有其他讓人驚喜的活動
我也是抱著湊熱鬧的鄉民心理  跟著去看一下釘宮的真面目
但是...這可能也是錯誤的開始...鄉民實在太多了
整個會場一開始就被擠的水洩不通..有的人還爬上一旁的架子去看
直到開始之後 保全好不容易才把秩序穩了下來  我也好不容易逃出了那裏...
後來會場穩下來的時候我在過去  總算也是有從遠遠的地方看到釘宮理惠的樣子
釘宮小姐真的很漂亮...只是個人的感覺是聲音跟臉實在是兩個方向吧
他的聲音實在是太可愛了
快簽完的時候  因為還有其他人的場次  所以已經在請現場的人離開 
但是  我旁邊的鄉民說了一句還漫中肯的話  在現場的人最想要的  就是釘宮說一句話  不管啥話 
而大家也都是在等結束簽名之後  釘宮可以跟大家道別一下
聽到他的聲音  真的只能用 這實在太可愛了來形容吧...

不管怎樣 今天的目的也大部分都有達成
這趟台北行總算是有收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in09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