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破機巧後的第一雷 就決定是你了 鳴雷

為什麼標題說他是善良的雷神ㄋ
其實鳴雷在根國異變裡是攻擊性很低的雷神 他還會勸玩家不要衝動作出傻事之類的話
但這都不是重點
最善良的地方 在於他的要你命三千系列咒靈 竟然只有打5體 而且是血最多的5體 跟其他雷神比夠善良了吧
所以打極樂團 根本不用怕鳴雷的三千大絕 慢慢打就好了

而根據隊友的情報 鳴雷是三雷裡面最難的一雷
前面既然說他的三千根本不用怕 為什麼還是最難ㄋ
原因就在於他還會一招全抖的鳴響
以及他帶的小兵天狗每5分鐘會下久遠念咒 有準備隨機5體4000以上傷害
然而既然有準備 應該很多人認為那應該很好止吧
會這樣想那你就錯了 既然有準備當然是配了45兩隻會一直拉人固定攻擊
那怎麼解決ㄋ 且聽我慢慢道來~~~

首先 我們的組成跟之前機巧最大不同在於 武藝換軍學
為何要換軍學ㄋ 首先的考量就是軍學可以沉 而且有自制心 不用太擔心被拉到
然後23只要5分鐘時被沉 這次的久遠念咒他們就會跳過 但是要注意如果是被睡 那就是醒來立刻久遠念咒喔
我們的順序式4521 先把會拉的先收掉 讓我(暗殺)的攻擊更靈活
如果沒辦法順利收45又被拉 然後23右下久遠念咒怎麼辦ㄋ
這時候就請下亂射 拼運氣囉~反正拼到就是賺到 沒拼到就再來一場囉~~~~
隊員除了補 極樂僧 鍛的動作很基本之外
重點在於我 暗殺動作的時機 看光條一定要很準確 被拉要喊一下 讓隊友知道你不能止久遠念咒
然後就是配合陰陽道收45 收的越快越好 最好再第一次久遠念咒(5分鐘)前收掉兩隻
我們的道陰火力很猛 星辰後的千紫每發都是55XX起跳
45的血約20000左右 所以要能一次星辰收1隻 另一位打手還是要適時補刀
然後再收23其中一隻 場面就很穩定了
至於鳴響 我整場都沒遇過 也不能說威力如何 不對根據隊友的說明 不變應該可以防
所以神職除了保持氣黃燈搖籃之外 就是要注意不變盡量別斷
其他就是6是龍兵系列 會狂放冰雪嵐 所以忍者如果要踢1穩場 請多注意待時光條
7是幽姬 一樣4分鐘會掛黃紅燈 記得識破 不然軍學基本上會沉不到 鍛會拉不到

我們打到第三場才順利推倒
請注意我說的以上這幾件事情 很多事都跟我(暗殺)的動作有關
所以如配合道陰或武藝的另一位忍者或識破攻手
請務必將光條看清楚 摸清楚自己動作的時機
和軍學的配合度 很容易直接的影響隊伍的存活
以上






極樂名產-援(射)很大






鏡頭還是我搶到^^


最後就是對有要我特別提的 自稱仙女的小米咕咕咕 大家都有一定水準 才能推的這麼順利
不過下一場土雷就沒那麼好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in09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