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本來沒有團 正想說在解等野團衝62的時候
突然看到有人喊機巧夜叉缺暗殺
這對我來說真的是難得的機會 想也沒想就趕快來去報名了
報了之後 原來是剛剛陰陽在戰場上遇到的筱織開的團

打法還是 極樂法~~
組成:武藝 暗殺 道陰 鎧鍛 佛僧 藥師 古神
暗殺開場識破之後 就是猛攻 然後盯住67 別讓67出完回
開場要算4分鐘 準備識破 然後5分鐘快到要踢1 踢完下奧義
武藝不用說 就是砍砍砍 有時稍微要看一下67的動作 因為會下全完 5分鐘一到 下奧義
陰陽道保持星辰法 沒有要補 這樣千紫傷害輸出才夠 去想像每次攻擊都5000多的快感~~
之前我本來想說不需要 但是這次的經驗證明 不差那一回合 而且傷害輸出一定可以補的回來
僧當然是極樂無限 但要注意 把自己動作保持在機巧附近 機巧的破界之雷好像還漫積極的
藥師一定要壓氣 因為4567會狂放無準備雷系法術 如果不能快術回氣 隊伍會很不好打
古神 只要保持黃燈跟氣 就是不斷的子守 我們的神職還漫神的 大概都可以睡到3體以上
最後鎧鍛就是不斷的拉~~~~能拉幾體 隊伍穩定度就多幾分
補充一點 血量真的要在5000以上 我初期沒耐的忍者都做得到 應該沒有其他職業做不到

過程其實沒有我說的這麼順利 前兩場滅了兩次 算是磨合期
第三場中間挨了一下破界之雷 然後又兩個奔雷把我噴了出去
本來以為沒希望了 結果藥師順利的在3000前全完回到 撐過了第一次的機巧怨靈砲
然後收掉了1後 就是先打6 先打6是因為6會魔祝3 之後就很簡單了


最後是我搶到收尾鏡頭~~

打完後武藝退掉 但是我們決定繼續挑戰道根的其他雷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in09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