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l13042100  

魔個屁王  叛變就是叛變  廢話這麼多

 

晚上在界亂晃  想不到竟然有人徵推光秀

想都沒想就去入了

推過雖然是推過了  但是因為我突然地雷了幾回合

磨合了一段時間才抓到要領順利推過

 

我方組成  暗殺(我) 佛門  密教  殺陣  鎧鍛  武士  道陰

 

敵組成

1明智光秀      刀神主  明神閃˙極  神代之風  沉霧  另外還有一堆特殊技  另外介紹

2明智家近侍    二刀侍  會拉會擋  侍的固有技

3足利鐵炮隊    砲鍛    會拉會擋  砲鍛固有技

4勝龍寺傭兵    刀忍    赤烏  黑荊˙改  嵐遁之術等各類最上位遁術  忍的各種固有技

5丹波國人眾    刀陰    柳宿破碎  雷滅˙貳等各類最上位大法  渦雷等各類最上位單體法  鬼道  兇方

6明智軍藥師隊  杖藥    全全  完全  惡戰救護  歷戰之治癒  鬼哭啾啾  災禍之雷  禍因之風  淨血  內鬼門

 

光秀的特殊技

冷眼旁觀  自身積蓄(積蓄條件為被阻止的次數)  物理傷害下降(約剩5~10%)  被阻止氣合回覆  詛咒耐性上升

奇魂之韻  需準備  全體不動耐性

荒魂之韻  需準備  全體2級白大燈(約1.5回合變小  唱極+神威荒魂)

幸魂之韻  需準備  全體藍綠2級大燈(約1.5回合變小)+全體3次行動回覆生命1000

和魂之韻  需準備 全體紅黃2級大燈(約1.5回合變小)

一洩千里  冷眼旁觀之候  被阻止3次會下  犬體約3XXX的術攻+我方所有特殊效果解除  孔雀減傷有效

吉凶禍福  敵人剩2体外加光秀血60%以下會放  奇魂+幸魂+和魂+荒魂的效果

野心之一閃  吉凶禍福後的單體強力間接攻擊

基本上我還沒看到吉凶禍福之野心之一閃  聽說打決死光秀會再遇到就是

 

先說一下光秀的行動吧

一開始光秀會直接下冷眼旁觀  然後就一直隨機下奇魂荒魂和魂幸魂四個韻其中一個

如果被止術抖了  氣會回到全滿  然後止術3次之後  就會下一洩千里

 

我方的組成裡面  

密教不太需要孔雀  因為5常常上星辰  多用迴向幫吸+降抗性  另外危急的時候接唱幫捕  對面有人死掉要黑繩

佛門接唱之後用力全補  注意盾的血量  必要時下單補  甚至奧義都不要省

殺陣  給完唱顧好氣之後  就是共演幫打(所以暗殺請穿攻高的腕裝  這樣才打的痛)

鎧鍛  當然就是顧好鎧  固定對面

道陰  森羅狂轟  必要時上星辰  奧義可以放的時候不用省

武士跟我  動作比較多一些

基本上午是要顧好心頭  因為23很會拉  不勉強是否能夠止住1的韻  

不過在對面有人血一半以下的時候  務必盯住6的完全

要是真的被拉  就一心6把自己對像反固定在6  然後用沉默止6

暗殺的話  請至少帶1組手裡劍並實裝下面的技能:一掃手裡劍  術封  電光火石  奧義放死中求活

開場先給自己個電光  這樣比較可以確定攻擊對象  接下來就是重點了  然後在光秀準備的時候用一掃手裡劍

基本上  一掃手裡劍不太可能抖到準備中的光秀  放一掃的目的  就是消耗光秀的氣合

這樣下一回合光秀就會因為沒氣所以下氣合回復  這樣搶已幫自己搶到約2回合的自由攻擊機會

假如扣掉一回合要識破對面的燈的話  至少還有一回合可以輸出  只要能快速搶收掉23  那可以說是贏一半了

我在第2次一掃之後  直接上奧義死中求活(大紅燈+電光)  不只增加我自己的輸出  也讓殺陣的攻擊輸出大增

基本上把23都收掉  就可以開始準備收1了

1的血量約6萬左右  不會很多  不過要注意他也是高機率密藥拉23

另外要算一下光秀被止的次數  一洩之前  要請佛門找時間下後光  通常光秀一洩之後會有很高機率沉霧

 

一般來說  必須撐過光秀的各種韻  最可怕的當然就屬荒魂之韻了......

這就很考驗佛門跟秘教的補血應變

 

我們大概打了4場左右~~~其中有3場大概都是隊友在陪我地雷吧QQ

第一場我沒帶手裡劍.....地雷炸第一次  然後  有兩個馬上說有事退隊哩...

重新組好的第二場  地雷第二次炸  我忘了裝一掃...但是  

這場竟然是在收掉23  然後1快死的時候被陰陽打爆武士  倒旗

第3場  地雷第3次炸  我忘了裝電光...結果23快倒的時候  被藥師連續順利的2次完全逆轉

第4場  該裝的都裝了  另外我奧義這場改死中活上來

在光秀第2次準備的時候  我上死中求活幫忙搶收血過半的23

另外還順利的用一掃止了6的完全準備

推倒  23後  直接殺光秀  

中間光秀一洩完之後  雖然有用密藥把2叫醒

但光秀已經無力回天  下一回合就被陰陽轟去看星星了

至此  局勢算是整個穩定下來了

基本上大概就是我一直在摸索  怎麼去處理明智光秀的準備技吧....

對面的血量比較起來  不算很高

耐性堆滿的道陰跟我  一刀約可輸出1萬  只要可以集中火力  不難收

就怕23拉來拉去讓火力分散就是

 

另外光秀在仿間流行的打法  順風亂射團

3砲壓制輕鬆打  光秀基本上是放不出任何一個韻的~~~

被壓制射擊直接轟到爆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in09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