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片拍的太大傳不上來的小山田~~~只有下半段

 

剛開長篠不久就已經推過了~~

不過因為他的討伐証可以開出東三河的戰利品

所以雖然不是很好打~~~但還是很多人去找他麻煩

而這天剛好就碰到東三河四將連續討伐團就去跟了

隊友也都很不錯  整個過程還蠻順利的

 

我方組成  暗殺(我)  召陰  密教  刀鍛  武士  神通  雅樂

 

敵組成

1  小山田信茂  刀侍    會拉會擋  侍的固有技  鬥魂  沉霧

特殊技~投石戰法:3~7體亂射  傷害約15XX~3XXX

2  小山田行村  藥師    禍因之風  災禍之雷  神通招雷  鬼哭啾啾  藥師固有技  全全  完全

3  上原能登守  二刀侍  會拉會擋  侍的固有技

4  武田信光    弓神     唱極  神代之風  神代之雷  點破  三貴  荒魂  巫蠱

5  加藤景忠    杖陰    渦雷等上位單體屬性法  雷滅2等最上位準備法  鬼道  柳宿破碎

6  山縣昌次    二刀侍  會拉會擋  侍的固有技  要人

 

擊破順序123456  就一路砍下去

麻煩的地方只有136會拉人跟守護~~~

1的投石戰術攻擊力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

我穿魅裝(魅55X)對面也幾乎拉不動我了

再加上36幾乎沒在守1  整場我也幾乎沒有電光  全用術封止術

跟後面的比起來已經不算太難的王了

值得需要注意的就是

2很愛補  1血多的時候就是狂放禍因之風  般若驗力  甚至還會淨血

1的血少了就會開始  完全  救護

還有4會唱極和巫蠱  以及5的雷滅2等最上位大法  

尤其5上星辰的時候必須止住  避免影響隊伍  造成意外

由我跟武士輪流盯住這三個

我們的刀大幾乎可以吃下絕大部分的傷害

只要1死了  狀況就輕鬆許多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in09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