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KUPA
終於等到初音來台灣的第一場演唱會了
昨天早上7點半的高鐵殺上台北
聽中午的場次

先說說一些心得吧
早上剛到的時候動線安排不佳
而且本來有是說要排隊領號碼牌的
但是排了兩個小時領到9XX號
...機車勒  這根本就已經是沒有意義的號碼了吧
加上香又不在  一個人只能領一張
所以~~~最後為了跟香一起進去

我那張領到的號碼牌根本也沒意義
倒不如一開始就去排隊買精品阿
然後整場演唱會都是站著的
站到差點腳抽筋
還有前面HIGH過頭的小姐先生可怕的螢光棒
三不五時都好像要打到我


所以~~~這場音樂會聽完實在是讓我感到

 
今生無憾

真的是太棒了啦
打從一開始超動感的みくみくにしてあげる♪

然後初音用中文的"大家好"讓整個場子一開場就HIGH翻了天
然後在第3首的ロミオとシンデレラ
然後讓人很意外的是鏡音雙子豋場的很早
一上來就是Trick and treat這首詭異氣氛的歌曲
但是沒想到リン醬接著而來個人獨唱就是メランコリック
整首歌我幾乎都適用嘶吼的跟著一起唱完
然後就是接リン醬的神曲ココロ

レン的個人獨上也跟著來~~~也讓耳熟的右肩之蝶
感覺整個展演館都快被掀開了
雖然我比較想聽惡之三部曲XD
中間初音再上來唱的歌都是我很熟的  
私の時間    ぽっぴっぽー  YELLOW  三首連唱
接著前奏一換初音ミクの激唱的高潮
開著六翼白翅的初音飛起來的時候  
我已經HIGH整個精神快錯亂了~~

接著巡音終於登場了~~~會場的螢光棒馬上換成粉色~~~
當然也有名曲目ルカルカ★ナイトフィーバー
接著上來的歌就比較抒情一些
譬如說初めての恋が終わる
但場子哪能控制的住
一整個還是跟著演唱的嘶吼歌聲
直到最後的TELL YOUR WOULD
整個展演館都是跟著一起唱的歌聲
最後的安可曲
在3分多鐘的MIKU聲中
登場的是超級神曲MELT
那時候只能說不管後唱不會唱都跟著一起大喊MTLT
然後就是在最後的Starduster
中間歌詞的"愛を"根本就是讓大家一起喊出對初音滿滿的愛阿~~~
真的當下就覺得
就算一出會場就被車撞死~~~

我也沒有任何遺憾了XDDD

讓我意外的是這次沒有結ンデ開イテ羅刹ト骸
也沒有聽到鏡音雙子唱惡之系列的歌
但是這2900總算是讓我過了一個很開心的下午阿
只是說真的
沒辦法排到前面的位置
在後面墊腳尖看真的是墊到快腳抽筋
還真的是便宜了香
長這麼高看的很清楚阿~~~
下次等我退伍~~~
絕對要來夜排搶前面的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in09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