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這篇的時候 基本上已經打完四輪了~~~第五輪還打到2X話吧
只是一直沒有心情上來寫
什麼時候才可以脫離這個現實阿........

基本上第三輪跟第二輪是沒有差別的
因為沒有新增的要素~~~
頂多就是錢再多一點  PP再多一點
但這又沒什麼意義 因為基本上第一輪錢都用不完了  第二輪跟第三輪資金上根本沒問題
加上基本上玩到這一輪  重複劇情很多 
真要說  這一輪...有幾次都想不繼續玩下去了

總之 一樣先把這輪用的機體介紹一下
最後一話我派出的機體有下面這幾個:
主角機   阿克艾里翁(阿波羅 西流士  西爾維亞)  六神合體雷霆王(明神武)  真蓋特(龍馬 隼人  弁慶) 
布蘭斯妲Es(艾絲妲)  紅蓮聖天八極式(卡蓮)  白珍珠(瑪露克蕾德)  紅蓮螺嚴(西蒙  維拉爾)
00鋼彈(剎那  沙慈)  飛翼鋼彈零式(希洛˙唯)  超重神(斗牙)  蜃氣樓(ZERO)  蘭斯洛特(朱雀)
獸裝機攻斷空我(葵)  鋼獅子(蘭德機)   巴葛拉(節子)  尼爾瓦修specV(蘭頓)  巴薩拉  魔神Z(甲兒) 
戰鬥機器(基利柯)  神虎(黎星刻)  鐵人28號(正太郎)  Z鋼彈(卡蜜兒)
無敵鋼人泰坦3(破嵐萬丈)  桑波特3(勝平 惠子 宇宙太)  無敵機器人TRYDER-G7(竹尾輪太)

母艦:真蓋特龍  菈克絲  F.S

後備機體:蘭斯洛特(C.C)

湊人數:崔斯坦(吉諾)  莫德雷德(亞妮)  桑德蘭・齊格(傑瑞米亞)

首先先就這次的機體介紹吧

戰鬥機器(基利柯)
我到第三輪才用的的原因 只是因為不喜歡用這種小小醜醜的機器人哩~~~XD
不過老實說這隻到第三輪讓我有一點吃驚吧
武裝不算少 攻擊也跑高  機體還會換兩三次
中間還有專屬他自己單挑的劇情  沒練過基本上打四回合就會結束 但是拿不到強化道具
所以第三回就用力把他練起來了
ACE能力氣力130後 全武器+300 基本上還蠻兇猛的
真要說缺點大概就是一直不能飛  基利柯的最後一個技能太晚出來還沒有我想的那麼棒吧
因為體型S 所以基本上體型限制  一定要加體型差補正無效
然後丟到前面 玩反擊無雙~~
離題了...總之  整體而言  算是個蠻不錯用的機體

神虎(黎星刻)
機體的武裝只有三樣的羅莉控大叔...
基本上武裝太少  地形武器天愕霸王核電子砲從頭到尾一次也沒用過
不過機體迴避能力確實不錯  外加駕駛還有指揮官能力
基本上如果第一輪使用它的話 附加價值還不錯
不過加上這支 反逆這作品出來的機體可以說是全登場作品裡面第一多的了
另外 專用刀裡面的表現動畫還有他跟天子打勾勾的約定  頗值得一看

Z鋼彈(卡蜜兒)
這次機體覺醒的很早  29話就跟飛翼零式一起入手最強攻擊武裝
攻擊力雖然有6900...不過判定變成格鬥武器  
如果在第一輪PP用的情況之下  這招的價值會被比下去吧
駕駛能力不差  ACE能力反擊時傷害1.2倍  會心+20%
基本上也是運動改滿丟去前面反擊的機體哩

無敵鋼人泰坦3(破嵐萬丈) 
桑波特3(勝平 惠子 宇宙太) 
無敵機器人TRYDER-G7(竹尾輪太)
這三支還是一樣要合在一起說明
原因就是我對這三架的感覺就是有點土  會練的原因就是想看合體技囉
但是平心而論  泰坦3  擁有全系列登場機器人中最大SIZE補正跟血量 2L
ACE能力每次過關加3萬資金(講到錢就又感覺很雞肋)
桑波特3擁有三人份精神(雖然我覺得精神配置不好  竟然只有努力沒幸運)
竹尾每次出擊  關卡結束之後會送5PP ACE能力可以加到10PP
這幾點來說...這幾支算是還有歛的價值吧
不過對我而言...再說啦  看合體技比較實在

再來這些就是常駐機體補充了

魔神Z(甲兒)
也是很元祖的機器人常客之一  不過從前作開始試電視版新的劇情
招式都非常的熱血  開動畫出來看的時候就看到甲兒一整個鬼吼鬼叫的很忘我
裝甲硬  掛個鐵壁之後 真的就是一個會飛的大鐵塊吧XD
有關的劇情頗多  基本上還是盡量練了一下
後面41話進入原作劇情  更換新的飛翼後更熱血
大絕招宙斯手臂可以讓整個魔神Z變成一隻巨大黃金手臂飛撞過去
還有配合這招的地形武器也蠻實用的
機體自己附加ZN回復中  ACE能力氣力120後攻擊力1.2倍
真要我提出缺點的話...那大概就是跑太慢 偶爾會趕不上行軍搶擊墜吧...

00鋼彈(剎那  沙慈)
00的相關劇情也不少  如果有愛的大概那4架都會一起練吧
不過我沒看 所以就只練剎那一個
機體基本上是一職跟著劇情在成長
一開始因為被追殺破破爛爛的機體在第8話更換 
第29話追加副駕駛沙慈  跟一堆新武裝  連地形武器都給了
然後幾乎是快到最後面幾話了  才讓天人系統完全覺醒
氣力140以上 命中 迴避 技量各+20外加每回合SP回復10
只能說是一架越到後面越好用的機體
不過...ACE能力是真對搭載太陽爐的機體有1.5被傷害的效果 
打完他自己的關卡之後  這招就只是裝飾用哩
精神有魂跟熱血外加一個覺醒  只能說 很豪華  也很不實用
但是我想應該沒有人掛了魂又去掛熱血吧...這點好在還有個沙慈當副駕駛來補強  加分不少
最後一個務必要掛EN節約...機體吃EN吃太大  而且全部武裝都是消耗EN 沒有算彈數
沒上EN節約 很容易缺氧.....

超重神(斗牙)
六人份的精神...全系列裏面第一多
而且精神內容精采...除了勇氣跟愛這兩個複合能力精神  其他幾乎該有的都有了
斗牙:我以量取勝  別人用一次愛  我可以用一堆相同效果的精神來做到相同的效果
ACE能力全部的人SP最大+10  就質量上來說 很夠了
武裝也很充足  主要吃EN 附屬有一些算彈數
唯一讓我覺得殘念的地方就是...最強的大招"超重炎皇劍"...是一次要派兩個人出來才能用的合體技

以上  先紀錄至此

第3話分歧選擇跟迪歐卡蓮等人分開  再選擇跟鐵人28號留在地球
第8話直接跟馬克羅斯合流
第20話選擇前往宇宙
第31話選擇留在地上
第37話選擇前往黑暗大陸
第40話選擇前往宇宙
第49話之後選擇進入原創劇情

合計取得熟練值58
又是殘念的58  少掉的熟練值  我也不知道少哪一個...

當我注意的時候 已經少拿一個了QQ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in09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