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了個很沒營養的標題
但~~~如題
總之就是近況

最近真的是很悶
一切都不甚順心
到了這第七年~~~
自己把自己搞到快待不下去吧

或許   也是個人的任性
又反正我又不是那麼在意
等到明年七月
就是可以離開的時候了
離開這個環境
想想~~~雖然一切都是我自己造成的
但是或許也證明了我確實不適合待在這吧

我討厭動腦筋
不喜歡去面對別人的不愉快
結果我竟然在這個環境待了7年多了
不知道明年7月是怎樣的一片光景

我會後悔我現在做的決定嗎
老實說我自己也不知道
一切我自己都沒有規劃
而說真的 我規劃了 我到時也不一定會確實去執行
就...到時候再說吧
一直以來   我好像也都是這樣   所以~~~也不差這一次了

冷靜下來就會突然有很多惱人的事擁上來
唉~~~我也都快不知道自己想說什麼了
就...到時再說吧





如果沒意外
預定明年7月退伍








另外補充
阿彌陀記於11天後終章
有點意外但也沒那麼意外的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in09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