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盔飾之意為何?甲斐來問一問哩
帶著甲斐姬去打直江兼續就可以看到這一段對話

雖說是對話~~~
怎麼從頭到尾我都感覺是在放閃光彈

愛字盔  甲斐:剛剛打趴一個百合人妻  現在終於遇到一個帥哥了

直江:有正妹  快虧!!!

別打了  我們手牽手一起跑吧!!!

我等不及要見你老子了!!!

直江桑~~~你太猴急了

別忘了你上面還有一隻猴子!!!

猴子算啥 狐狸我都敢嗆了!!!

喔!!!好MAN喔!!!


那這樣我也啥都不怕了!!!

來吧

我來了!!!


以上存屬虛構 如有雷同 我保證你見鬼了

攻略的重點
直江組成之前介紹過了 不再贅述
基本上直江整體的攻擊力沒有
只是他的固有技毘沙門天˙愛真的很煩
會一直補血  其他的話大概就沒啥重點了

總之~~~大概就是這樣吧
有機會再去打看看甲斐最後一個共鬥任務
天下人的寵姬~~~秀吉
基本上 我覺得這任務要過.....
很有難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in09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