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在發呆   真的很無聊  我要發洩!!!

因為種種原因  這禮拜不能回高雄
所以只好來在網咖殺殺時間
沒想到都能讓我跟到松島4補武勇的團
運氣阿~~~

首先先說明  目前松島的規則分為松島1-4
要進松島4 一門得先在一週之內將松島1-3過完
這松島1跟2算是不難打  但是松島3卡了一支超級大透抽
一般來說沒幾個一門有突破
不過隨著幾次改版修正 這道關卡也算是逐漸有一門突破了
有機會的話 我有打到松島1-3的團在慢慢寫
先在先正式進入松島4.......的前篇
也就是打大黑天之前的前置小王
最後 我方本日組成:暗殺(我) 軍學 鎧鍛 神通 雅樂  道陰  術忍

第一個  就是在結界之前出現的墮天阿修羅
擋在結界之前 他只是個開胃菜
組成
1  墮天阿修羅  攻擊力普通  攻擊模式只有一招修羅六刀(六連擊  外加一段時間所有行動受到牽制)  另外注意會甦醒
2  使役雷將(金剛)  攻擊力普通  沒啥需要注意
3  忘時惡鬼(大鬼)  攻擊力普通  感覺是湊人數的
45松島忘時(神主)  注意偶爾會唱極   以及神之光箭跟三貴  也不是很機車的那種神職
6  唐橋阿夕(藥師)  稍微須注意的就是神通發雷的2000左右術傷害  由於沒人會守護  他幾乎無用武之地
擊破順序645123
真的沒啥好注意的 整體組成攻擊力不是很強
只要注意墮天阿修羅的甦醒 跟討人厭的修羅六刀
其他沒什麼好說的

第二個  靈池魂魄
這支就稍微有些難度囉
而且在打它之前  必須先清結界後方的部分蜘蛛女  清到王出現為止(大概6-8組吧)
組成:
1  靈池精靈(模組是火神的45)  不過這支很特別 變了個顏色  屬性全部變成冰屬  技能有
冰塊落下 跟冰結一樣  三體約27XX左右
冰霧分散 簡單的說就是阿國的霧冰無準備強化版(全體約3XXX傷害+煙消)
另外常駐妖周天  所有術減無效  外加還會很多無準備冰屬大法
23靈池壁虎(嶸螈)除了原本的化生再生  也會冰雪嵐跟爛火  沒看它補過血
4  松島水靈(阿國)精靈系的固有技霞物之守非常討厭  其他也很喜多無準備法術  偶爾會唱
56松島的舞者(傾奇)偶爾會神舞以及唱極  大都時間都在轉四象
7  青鱗的供僧(藥師)會補會甦醒  不過跟人取的藥師比起來溫馴很多...
擊破順序471>隨便
這支的難度只有建立在法術傷害非常大 
我們靠術忍一回踢1一回減殺牽減殺去撐  神通來補還捕的回來
其他幾隻就沒那麼難搞定了 畢竟...已經受人取的機車藥師洗禮後  松島的藥師真的溫馴很多
而且56也沒說唱的很積極  整唱下來就是一直在處理1的妖周天放出來的強力大法而已

打完之後再水池那裡可以玩許願池活動
可以投100貫進去
如果順利的話拿到三個的話 對著松島入口那個爬來爬去的神代玄武使用後就可以打這支了
不過感覺這池子根本是信幣回收機  隊友們一群人投了將進1000貫指出了一個...
只是還好  沒想到我一個人拿到了兩個
另外 直接調查靈池  可以直接傳送離開松島喔  別像我呆呆的用跑的跑出來

神代玄武  真要我形容的話就是打這之需要有很大的耐心~~~
組成其實不麻煩  祇是血很多而已
麻煩的地方是玄武會放的一招堅甲鐵壁(全體回血+術耐抗性提升25%  最高可以累積到100%)
我們擊破的順序761>隨便  7跟6是藥師跟佛門  很愛補 
加上常常出現的堅甲鐵壁  一次回個10000多外加耐性上升
讓我有種是在打小強的錯覺.......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in09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