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個打王日
一大早起床打完每日之後  就來去打星野1-9
因為有專業的帶團 不跟實在很可惜
原本只打算打到9樓 所以只組單盾
然後沒想到就順便連星10也一起打倒了
單盾打星10 還真的是全民當盾~~~

後來中午發了一點呆後  玄上線說要推火雷
人頭點一點 結果又沒有副盾~~~
暗殺(我) 召陰(紅夜) 鎧鍛(香) 砲(玄) 雅樂(財楓) 神通(小嵐) 術忍(時人)
而且我是穿智裝當沉默役~~~
趴了兩三場 討論了幾次戰術後  沒想到第四場就過了

果然 今天是打王日~~~啊
趁這個機會  整團直接帶去打鬼門3天海補武勇
最主要的原因是~~~我剛好前天打到可以直接單團打天海的道具
不過組成稍微有換
暗殺(我) 召陰(紅夜) 鎧鍛(香) 砲(玄)  古神 高醫 武士
後面三個是小嵐跟時人三開
然後我多開香的佛門當復活役

首先從山下一路跑到山上
穿過傳說中的少林寺十八銅人陣
然後就先拿以心崇傳來暖身一下
說真的~~~他只能拿來暖身
一陣混亂中就把他推倒了..........................
術物混搭每回合的攻擊輸出約在6000-12000中間跳
崇傳連黑衣戰慄都還來不及放就哀號了

再來往前一點 就可以看到天海囉
之前原本的規則相信有打過的應該都知道
跟天海對話之後 他會叫出阿跟哞兩隻鬼神
然後要三團同時打這三個  一開始天海組的天海是無敵的
要等阿跟哞都推倒之後  天海的無敵就會解除
不過現在可以再鬼門打到一個特殊道具"鬼神依附"
在開打之前先對天海使用  就會發現
原本一開始應該出現在天海身旁的阿跟哞  都跑到前面去了
只要先把這兩隻打倒  再打天海  就會發現天海一開始的無敵解除了
可以直接打哩~~~~

簡述一下兩個鬼神
兩個鬼神的組成都不一樣
但是都是金剛系的小頭目
比較特殊的地方
這兩隻會窺天魔王的破天之魔光還有一些強力的法術
然後除了自己之外帶的小兵也都有法術攻擊力上升的狀態
就算是三級法術 也可能讓傷害提高的1000多
再來組成上頗咬氣必須注意
剩下的~~~就都還好了  以現在的補血量跟傷害輸出了
這兩隻都算是小咖~~~

接著就進入今天的重點~~~
慈眼大師天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in09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