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人取四  終於佔到佐竹義重的位置了
雖然說還不算難打  不過還是那句老話....
血量的野望阿~~~

先說對方組成吧

1佐竹義重  侍
2佐竹義政  侍
1跟2一起解說  兩支都侍  而且也都很會拉很會擋  血量約50000左右  很硬  能不能過基本上都看這兩個
1的固有特殊技  鬼義重居合斬(全體劍風)  還有2的佐竹流軍學(效果同50猛) 
本來昨天打的時候  時人說大概每5分鐘出一次 
不過我觀察一下  佐竹流軍學大概5分鐘沒錯  但鬼義重居合斬則應該是每6分鐘
所以~~第一次的佐竹流出來的時候能不能撐過去就很重要了
也會作弊的密藥(昨天出一次)
3真璧氏幹  鍛
不會拉沒在擋  攻擊力不強 只會一直XX流震地術跟迅速爆裂擊  說真的 你是來湊人數的嗎....
4和田昭為  神
就一般神職的所有技能  會唱會氣 還會剛神跟智神  記得看到唱跟剛神要識破就是~~~
5窪田十郎  忍
很討厭(因為昨天開場神力兩斷打我  我的一太跟必倒)
沒什麼需要注意的  只要祈禱她不要多亂吹就好了 不然吹到剛好下全全的藥師會很幹
6佐竹義憲  傾
沒看過他唱  通常都是用遜爛三連OR龍閃系列  也會下屬性鎚  攻擊力普通
7岡本顯逸  僧
能不能過的另一半原因  血在一定程度以下會下全全(務必要止)  平常大概都是一、二級法輪
比較麻煩的是諸法無我...隨機三體約2XXX(仇恨高的或是被拉到的)+術物抗性下降
佐竹六軍學出來的時候如果加上這抗性下降  有可能旗頭被打一下就噴5XXX~7XXX


我方的話基本上是只有三個人跟NPC共鬥
三個共鬥NPC分別是
鬼庭左月齋  侍
鬼庭岡元 僧
白石宗石 鍛
大林坊俊海  藥
我只能說AI真的配很強  雖然我方配了一僧一藥
但是這兩個根本是開外掛會補血的陰陽師
整場都看他們兩個放電曜、蛇紋孔˙貳、兇風、諸法無我、二級法輪...等
給他們唱他們也是一樣狂放法  偶爾才下恢復跟治癒
如果情況不對 鬼庭還會下九死殿後的全拉固定技  然後兩個補就直接全全~~
鬼庭左月齋跟白石宗石會固定對面的攻擊  但是...鬼庭左月齋是旗頭....

我方的部份 昨天三人的組成是  暗殺  佛門  能樂
佛門的任務 就是拼命的雙掌左月齋跟白石  邊補血+結界給他們  有空順便給個生吸
能樂則是要算時間  約4分鐘左右要準備下逆風  減少鬼義重居合斬的傷害
沒事就是補地勢(康復 吉祥)還有唱岡元跟大林坊  這兩個有唱根本是重型巨砲
我的話當然是拼命打 然後可以的話注意7的全全務必要止
不過說真的...昨天一整場的被對面12拉的亂七八糟  沒啥辦法專心在攻擊
順序是先殺7654  但是也不會這麼集中  因為我們幾乎都是靠僧藥的法還有左月齋的攻擊造成大傷害輸出

以上  難度不算高  但是要忍耐NPC在我們眼中一些很不可思議的行為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in09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