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週喊團  有些小問題
雖然是我的問題......
不過...只能說現在的信ON的玩家已經快要不知道怎麼衡量自己的實力的吧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60跟61&62開始有了難以彌補的差別了
過去我一直以為60之后 只有差不過5級
但是....
事實上由於升級需要的經驗值很多  潛在跟覺醒會隨著經驗值累積跟著變多
所以...就算只差一級  能力可能也差了十萬八千里

相對的 新星之後的新D
也跟著因應這各能力上的變化做了調整
鬼門或許還沒有那麼明顯  但是之後的松島已經讓人有明顯的差別
更別說目前的人取橋了  王的能力 已經沒辦法容許隊伍裡面友人的能力不足

接下來  就是我這一兩個禮拜的疏失了
過去我組團其實不會太限定能力  或許是覺得玩家都算很能衡量自己的實力吧~~
畢竟信ON的玩家雖然形形色色 但我覺得跟其他遊戲比起來已經算是較優質了
上週打松島 隊伍裡面有個不到60的陰陽師
整場下來雖然沒有讓隊伍裡面的人掛掉  但是也讓有幾場打的很驚險刺激  速度也跟著拖慢了許多

再來
剛剛開了一團人取一打新城
也因為我的疏失 組了各不到60的侍盾去
然後打了一場滅團收場~~
當然這都只是過程 重點在後續就因為這場的不順利搞的大家很不愉快

這年頭的玩家難道不能經下心來好好談談要怎麼打才能過嗎
拼密的靠北別人裝備跟能力不好
這樣能夠有啥進步
越來越懷念  當初飛龍時代一堆人坐在雷神前面等傷排隊討論戰術的時代了

以後...我也會限定組隊的條件哩
因為不知道自己能去哪裡練功打王的玩家
越來越多 越來越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in09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