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周阿...過的很不開心阿
因為種種的狀況 不知道該怎麼說
無力感加上厭惡感  這是我對環境的無力抵抗嗎

上上個禮拜一回去就聽到有單位因為大官去逛  結果出了一堆包
下禮拜輪到我假日留守  當然是全面警戒
一搞搞的假日比平日還累
這不打緊  很多可以利用留守完成的東西反而沒辦法弄了.....
兩天這樣搞下來 精神上的折磨阿

然後又連續不斷的開會
天氣又冷又濕  連續兩個寒流真會挑時間來
連續幾天又餓又可又累又冷又想睡
重點是開完會還要準備之後要弄的資料

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總覺得事情一定都會搞在一起突然出現
突然原本預定的事情突然碰在一起要處理......
不過這本來就是我的個性
能受的了我這個性的人本來就不多阿~~~~~
突然很懷念在台中的日子了
原來這就是所謂的離開優渥的環境 去苦過一圈之後 才知道什麼時好的
我知道這是啥意思 但體會過後才知道這種感覺是怎麼一回事

之後日子只會更難過吧...也許

不過還是有值得慶祝的地方
終於換到第一個獎章了
就算我不在意 但這真的是一件蠻值得我開心的一件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in09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