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04<---糟糕字眼  自動亂碼頻閉
因為某些原因  本來好好的一個五六日  晚上12點的一通電話
應是讓我必須隔天回去~~悶阿

其實上禮拜本來要留在台北  跟朋友一起去台大的同人展
不過因為颱風下雨 所以想說應該沒有啥看頭了
然後又有很多重要的事  所以就決定禮拜五早上閃回家去了
沒想到 萬萬沒想到  晚上12點接到電話要我隔天回去
我的天阿  我的重要的事完全被打亂
布袋戲這禮拜這裡兩集都有高潮
魔法禁書目錄第二季第三及也還沒人分享
最重要的 等了一年的東西合戰開打了
我的東西合戰難道只打了不到一天就結束了嗎

我絕對不允許 所以 我跑出來了  我要出來打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in09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