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糟糕紅夜傳給我的一個遊戲

雖然三國志10這遊戲已經很好玩了
可是...加入了所謂萌戰的要素之後...
這惡搞的也太用心了吧

相信玩過三國志10的玩家應該都對遊戲的方式不陌生
是選擇一個人物來扮演
只是這次...遊戲裡面的人物全都是各大動畫的女角(當然還是包括偽娘)
光是一開始選擇玩哪個人就可以傷了快10分鐘多的腦筋了
定眼一看....釘宮四連星(大河 夏娜 三千院 露易絲)竟然就都在河北 
而且大河位置不錯  只要往外面打就好了旁邊還有一個地獄少女當肥料
嘿嘿 不用說 當然先選了去年2009的萌主

經過這四幅讓人打從心裡笑出來的開場
就是進入到遊戲的本篇
大致上都跟三國志10一樣  需要執行內政  作戰
甚至可以去酒館接任務  在野也不會因為沒君主用你就無聊 可以鍛鍊自己的能力
看了一下我選的萌虎  能力約在70~90左右算強了吧(後來我看了一下 釘宮四連星裡面萌虎只能算第三吧)

手下的武將  實乃梨  蠢蛋吉  除了這兩個之外  還有很多其他動畫的人物來支援
(這是當然 我看了一下隔壁地獄少女軍勢...如果一開始只有萌虎跟兩位  大概只有被欺負的份吧)
一開始跟三千院有結盟關係  當然不囉唆  先跟旁邊夏娜結盟囤積實力攻打地獄少女
中間還繞了一下酒館到處看看
最重要是這中間期間我跑去跟夏娜打招呼時

- - 看到鬼  竟然說本萌虎不夠萌  烏魯塞喲
算了 總有一天你會拜倒在本萌虎手下的

內政開發期間  當然就是接酒館任務來玩一下
這次任務當會讓人發出會心一下
中間我還看到所謂七王都巡禮  七名勝巡禮
七王都本來是戰國七雄的王都舊址  這次改成了七各重要的動畫 裡面的學校
涼宮的北高SOS團(原許昌) 東方的紅魔館  夏娜的紅眼  拉克斯的麥端  ...
七名勝當然也改了  博麗的神社 初音島 ...
甚至後來的五嶽巡禮  還有龍王丸的創界山  秋名山...
真的是賞心悅的的一個遊戲阿

這個是翻出來的每各地區勢力表

你喜歡的勢力在其中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in09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