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我自己都快受不了自己了
最近有很多東西要記錄...可是....
每次上線之後  都沒有寫.....除了主要原因信ON改版之外
主要還是自己懶吧


8月3日 回到台灣的那天
但是老天好像在跟我開玩笑
硬是要我在馬組待滿整整兩年才肯放人
兩年前我是晚上去坐船
兩年後我在馬祖等了一天的飛機  甚至到北竿才做到最後一班飛機回到台灣
到台北時間已經是晚上8點多了
真要說的話 大概就是冥冥中自有天意吧

在QED待了一晚
隔天就到新單位去報到了
相隔一年又四個月  我總算又有自己的房間可以睡了
畢竟是北部的單位  算很忙  督導也多  
但至少人是足夠的...忙 也算沒前一個單位這麼塞
不過去的第一週界直接排到留守...
這也算了...還排了一個大官來視導...
最近北部都流行這樣的  大官放假不放假  喜歡到處去小單位跟小朋友吃飯

總之 現在還台灣就是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in09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