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都快死光了...還去哪戰八荒


所以囉 不好看的劇情自動跳過 我還是來看帥帥的香獨秀

最近這幾集的布袋戲也換了很多的新血
但是卻也很多人在說線很多很亂
說真的 線很多很亂  那就找自己想看的線去看就好了
只是這一線 三先天感覺上已經淪為正道高級打手
有一點變成龍套角色的感覺  只有劍子有故事在跑
華麗的龍首雖然依舊華麗  但是感覺上.....
當初他讓我很欣賞很愛的那種有一點壞壞的感覺有點消失了
畢竟已經換編劇了  我也只能繼續欣賞

最近則是喜歡上了集境這一線的人物  蕪園樓主香獨秀
集境在我大概中學的時候(應該吧)曾經出來過一次
當時有3宮6院18樓  劇情由歧路人帶出自己身為集境人
為了追殺燈蝶年跑到了苦境來...然後由一頁書化身紫錦囊揭穿燈蝶身分
但燈蝶卻沒有伏誅  反而是被太幻樓主救回到集境之後 
最後燈蝶更利用細胞分離器取代花影人  掀起18樓聯盟進攻苦境
然後集境原本的最高統帥武皇復活  他原本是和一頁書很要好的朋友
但事實上它是被塑造成一各心狠手辣的王者  未達自己目的可以不擇手段
所以之後也跟苦境中原對立  更跨境聯盟跟滅境邪靈  苦境魔域聯合要殺一頁書
當然最後在二重林被一頁書殺死之後  集境的線才算是收起來了

在佛業雙身四境合一的野心之下
集境當然也不能倖免...妖世浮屠突破空間  進入集境
對抗妖世浮屠侵略的人  香獨秀就是其中之ㄧ囉

說真的 他的個性  真的讓人會受不了.....
他根本不將任何事情放在心上  而且還愛乾淨到一個誇張程度  一天要洗好幾次澡
一出來就展現劍藝  輕鬆的把飛到集境去的千葉傳奇抓住(雖然這樣千葉有點破格  但千葉有傷)
之後跟天璣院討論進攻浮屠時  還以要去賞蘭當理由拒絕約定日期<---讓我欣賞到不行的任性
要不是後來因為蘭花都被浮屠破壞  他才氣的要趕快把浮屠收起來
之後跟劍子聊到苦境  沒想到我們陰險的劍子趁機介紹了他的好友-龍宿
(所以說劍子會常常被他的好朋友打成重傷不是沒原因的)
所以這香獨秀一到苦境去  就跑去龍煙苑找我們華麗無雙的龍首
(看的出來龍首真的很有錢  儒門天下  疏樓西風  宮燈幃  三分春色一派秋容  再加龍煙苑不動產就有5筆了)
這香獨秀一來還還直接就叫龍首的侍女仙鳳
香獨秀:你就是仙鳳嗎   仙鳳:我跟你很熟嗎<---這香獨秀還真會裝熟
之後在龍煙苑住下來之後  還真的很不客氣的吃龍宿喝龍宿洗龍宿睡龍宿
搞到仙鳳不得不跟龍宿說明狀況...才去沒幾天  就快把龍宿的珍藏都用光光了...

當事人現身說法:
他來了之後 
焚的是千秋香檀木  喝的是百年鐵觀音
浴的是龍池玉波水  賞的是千嬌百艷花   而他本人 
出更衣  入沐浴  半點沒掛心 
迎秋楓 送明月  一襟滌俗塵
劍子真的是介紹了一隻蝗蟲  而且還是一隻很有品味的蝗蟲



看到這一段  我整個笑到肚子快抽筋
連龍首也覺得事情真的比他想像中的還嚴重
才想辦法把這個麻煩人物送走
還氣到要仙鳳把連日以來的開銷算清  要跟劍子算清楚

這香獨秀  真的就是這樣的一個高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in09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