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之前  香有問我說要不要做直傳銷
還跟我說有個東西蠻適合我這個啥都沒規劃的人來做最好
就約了昨天跟今天兩天去聽看看
昨天是說明會 今天則是分享

只是昨天剛好一堆人等著回台灣
機場除了我們這些等的放假回去的人外
還有一堆大官等著回去  so還好運氣不錯  補到第二班
不然我看回到家有可能已經快7點了吧....
只是  還是沒趕上昨天的說明會
不過今天還是跟香以及一些人去聽了在蓮潭會館由綠加利辦的經驗分享

早上10點半就在約好地好事多前面等
雖然我遲到了約3分鐘
結果沒想到這香竟然遲到15多分鐘

人到之後 就出發先去左營逛一逛  兜個風
一路沿著中華路接左營大路
一到左營大路...就有一種懷念的感覺
我這條路  也曾經看了三年  高中的日子 想想也真的回味無窮ㄋ
在蘋婆樹下的日子
現在...第一棟忠孝樓好像有翻新了  還有旁邊只用不到一年的操場
左營大路上 麥當勞前面那家早餐店的設備整個換新了
以前準備大學聯考時 跟同學中午去的網咖也換成飲料店了
有一點人事已非的感覺
然後又去嚐了嚐附近的刀削麵
味道依然是這麼的讚
吃過之後我們騎車繞了一圈蓮池潭  欣賞一下風景
然後以前在春秋閣附近的攤販已經都沒了
之前髒亂的小路  完全沒整理過的地面
現在都翻新重做  一整個就是乾淨清潔的樣子
高雄真的有改變阿....

至於蓮潭會館  本來想說到底是在哪  我再左營唸三年書怎麼都沒看到聽說
結果沒想到是兩年前蓋好的...難怪我不知道.....................

一個下午聽下來
其實...
我知道這是個商機 說不定也很適合我
但是就是覺得我沒被說服吧
我的人生...被我的個性影響太多了
我總是覺得一切都無所謂
現在...我可以養活自己
這樣就好了......其他一切好像都對我沒這麼重要
只是...我也不知道怎樣對我自己是最好的
也許哪天真的有人 可以完全的說服我吧
說服我去想一下...思考意義這東西的意義是啥
現在  我只有一個想法
有些事情  人花了一輩子的時間去尋找答案  但有的時候這答案其實一點都不重要
很難懂我為啥會有這想法  但是...總覺得  就是我對一切都沒有動力的基本原因吧...也許

總之  一個下午感想很雜
大概能寫出來的...就只記得這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in09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