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應該是昨天就回去馬祖
但是因昨天飛機沒有飛  船也沒開...在機場等了一天
本想說今天應該可以回去 結果沒想到又在機場等了一天
好在本龍首早就預見此情形 中午知道船有開就先訂票了
雖是如此...但因為某些事情的發生
回去的心情很不好...也可以預見回去之後

將會有一場狂風暴雨

這兩天其實也過的很糟糕
先是在機場等了一天半...無聊至極
但唯一的好處是 總算把我去書展買的4本小說K完了
零之使魔14  虎X龍  狼與辛香料
感覺這輕小說能流行起來不是沒有道理的
更讓我打定主意回去之後 要把我的書櫃好好整理一番
昨天晚上本來想說去西門町國軍英雄館住
結果沒想到竟然沒有位置了.....
不過沒差...反正我也沒那麼想住國軍英雄館
就還是去我再台北固定會去的萬年百貨頂樓那間網咖QED
在這之前 還去買了一台蒸包機
本想說應該可以直接去7-11用寄的寄去馬祖
結果沒想到7-11因為這東西長寬高加起來超過150公分...不收
我只好拖著這台機器像瘋子一樣的走在西門町馬路上
最後還拖到網咖去...這經驗大概只有到外島才會有

總之
我這個年....應該不會很好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in09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