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刀龍傳說終於出玩最後兩集了
最後這兩集漫有爆點的
只是爆點還是沒辦法超出現在的預言就是

羅喉刀無極對上佛業雙身
結果竟然是羅喉敗給天蚩那個囂張王八蛋
然後最後在刀無極的掩護下順利逃走
但刀無極終於露出他真正的野心
也果然就是大家猜測的叛龍熾焰赤麟
他為了得到邪天御武的力量
在邪天御武之前斬殺了羅喉
然後還故意把御不凡害死
引漠刀被連炸3次+中毒
現在他手持影神刀+身穿刀龍戰袍
要對上其他四龍了

佛業雙身的戰場二分
一戰場在集境
這個我感覺應該是為下一部舖一些路
說不定這集境也跟東瀛一樣
一直有侵略苦境計畫
只是因為這次妖世浮屠突然入侵過來
只好先解決眼前的共同敵人吧

另一戰場苦境的部分也很熱血
素素跟千葉兩個人又聯手了
之前我本來有想說
這千葉說不定又有啥打算了
最後可能又會和素素聯手要爆掉佛業雙身
結果沒想到從他跑出來到聯手
竟然不超過2集
39集剛跑出來  40集就在素素準備對上佛業雙身時  露出立場
還有更想不到的是一頁書竟然也跑出來了
這一出來 連佛業雙身也緊張了一下說~~
妖世浮屠那裡  也有一線戰場
九州  小釵  長空  銀絕四個人要去破浮屠被攔截
沒想到竟然是三先天的配樂響起
(本來我想超讚的  三先天出來哩  我的龍首大人)
結果沒想到只是出來打小兵  (喂  這場雖然不是他們的場  但好歹他們之前是對決棄天帝ㄋ)
然後就叫小釵他們先走...
只是小釵他們後來還是又被另外三個大咖的擋下來
叫什麼滅度三宗  應該是滅境的儒道佛妖魔化吧(我說編劇阿  讓三先天來PK這三宗不是更有爆點嗎)
話是如此  三先天出來 我就超開心的  尤其是龍首大人!!!
只是我比較好奇不知道龍首這次是拿啥劍  是直接改御皇  還是繼續拿紫龍影

大概就這樣吧
整部刀龍最有爆點都集中在30集之後
整部表現我個人覺得算很不錯了~~
下一部仍然是霹靂震寰宇 
只是副標題改成龍戰八荒
看來應該還是說5刀龍之爭的故事吧


唉~~只是事實也證明
好人不長命 只有禍害才能活千年
羅喉  你盡力了
刀無極  你成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in09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