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我的新的一年嗎

本來預定6號要回台灣的
結果...因為種種原因 我不能回去了
先不說到底啥原因
我的假單竟然還是已經過了...悶

想當然爾  原本預定要回台灣要跟香去台中看果陀的行程 也跟著取消了
要不然今天我就應該要準備明天上台中的行程了...悶

待在這個鬼島上 從過年之後就不能正常放假
除了本來的任務 每天晚上還要弄一大堆有的沒有的
因為...有大官要來...悶

魔物獵人手殘卡在上位  連G都進不去
現在連村長的雙金獅也把不贏...悶

FF13跟PS3同捆包買回來快一個月了
我連長怎樣都還沒看過...悶

5連悶...這新的年...一整個都在悶
加上決定8月回台灣之後  已經有點算日子過生活
雖然知道不去理會時間 時間才會慢慢流逝
但是 我現在好像暫時沒辦法做到
我的日子 過的好慢阿

現在只希望19日可以順利回台灣
讓我可以去參加1月底的動漫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in09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