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打贏風雷了
昨天 散團前就已經預告今天在過風雷  果然等到7點多 就看到風雷+火神團了
不客氣  當然是直接加了

其實今天下午  送香回台東就已經又跟過一次了
而且聽那團說  在我進去之前  連下三場
我進去之後 連輸四場....看來我很帶衰

只是下午那團我分配到風神組  又體驗到不一樣的打法了
其實風神組中段會比雷神組麻煩
因為風神會的機車技比較多 而且都不能阻止
而且如果風神下 陰天 雨天之類的技能  還要幫雷神組跳舞

晚上的時候 我又回到雷神組
基本打法不便 就是先收34  因為34會拉會擋會崩
強烈建議雷神組帶一個陰陽去  建議組成 陰陽+忍者
首先34的血約15XXX  三特化不管哪一特化陰陽基本上打夠快 在第一次痺雷或荒天時  應該可以34收一隻
忍者一開始不要搶攻  開場約等3秒鐘踢5  給侍盾識破 
然後  小心帶電結界  幫忙打  帶電結界長度跟霞守一樣長  如果經驗夠 不難判斷
然後一看到帶電結界 一定要在兩回合之內破1  方便如果雅樂不能大聲止術時  幫打
因為雷神不動 準備是踢不抖的  一定要把氣打乾才會抖 
開場34還沒倒一隻的時候  忍者以騷擾根止術識破為主
不然撞到帶電結界 或是痺雷荒天沒止到  一個失誤可能就會直接翻盤
等到34拆掉 基本上密教就不用怕斷孔雀  會穩很多
忍者也不用怕被拉  可以安心看15  然後幫打
值得注意的是 兩邊的怪差距不能多過兩隻 不然會直接魔之慈愛拉人
所以要殺怪前 先用集團頻道確認
最後風雷要同時收掉  一邊先收的話 就要先卡著

以上  炎之室達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in09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