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西合戰開了一周 終於有機會跟天下一起切磋 今天打完戰之後 覺得精神還很不錯
就上去跟了深夜推陣團 結果想不到就一打打到了四天王去了 對手還是我中老時的老大-明智光秀

我們組成:術忍 暗殺 道陰(我) 鎧鍛 僧兵 高醫 雅樂
組成看起來應該很眼熟...沒錯 我們打的是極樂法
3點上場 想不到1個多小時的時間就把前9陣打光光
我們還很有勇氣的去打了7體山本...結果不用說 慘敗
然後那時候就看到本陣已經以一堆人了 我們當然也過去湊個熱鬧
但是這本陣的小兵真的是超多的 光是站在那 就打了4場的一刀無雙
本來大家都都已經不想推了 我就出了個餿主意
我去點明智 如果死了 就回家睡覺 過了 嘿嘿 就賺到了
想不到一出戰鬥 本來擋在本陣外的那些人全都死光了 我在毫無阻擋的情況下 順利點進明智

一進戰鬥 我只能說這傷害真的是漫兇猛的
雖然只有5體 但是我們唯一的鍛還是被打到剩約5分之1的血
但是不怕 如之前所說的 萬惡極樂法 根本不用怕被打死
我們的僧兵除了極樂鍛之外 就是適時給鍛完回或是下全全
藥師則是不斷全補 或是回復血量比較少的隊友
術忍則是保持減殺 還有一個重點 火遁<---因為明智的武將技天下佈武全體紅綠燈...非常痛><
暗殺則是以止術為主 配合攻勢為輔
我...沒啥技巧 星辰之後狂下千紫 5分鐘一到 我馬上下奧義搶收2
神職則是保持氣 看情況給唱 重點要保持不變(推後陣之後的王一定要注意 一次全抖都可能翻盤)

本來打起來還蠻順利的 2在34全回之前被我收起來了
但是在打明智時 大概還差一發收掉1時 明智傳呼 3全回準備...
暗殺在前 先止明智(結果失敗陰陽補進) 術忍在後 沒裝飛踢下減殺(眼睜睜看3全回)
本來很OK的狀況 直接翻盤...然後唱極把2又拉起來 2馬上傳呼--->砲鍛補進
至此 就只是拖時間了..........
唉...希望下次還有機會挑戰四天王



附記:這次的道陰真的是太恐怖了 星辰之後的千紫根本是戰場上的移動式自走砲
不管推陣堆人團幾乎人手一隻以上 我的道陰泡在東西上4天 對人戰上升27.X
只能說...這道陰 是不是...太兇猛了一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in09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